外媒普遍不看好恒大亚冠晋级:里皮不在恒大会有麻烦

2014年08月27日15:4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珺 张昆龙) 虽然决定能否晋级亚冠四强的关键之战在主场进行,但损兵折将的恒大队似乎面临了更大的考验。

  今晚,亚冠1/4决赛次回合将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将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客场0比1小负。由于张琳芃[微博]、郜林[微博]在上一场比赛中领到红牌、金英权[微博]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主帅里皮受到停赛的追罚,阵容不整的卫冕冠军想要在主场翻盘并不容易。

  此外,本场比赛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恒大不得不身披客场的黄色战袍,理由是与西悉尼流浪者队“撞衫”。昨晚,恒大方面连夜赶制比赛服。

  阻力多   里皮不能临场指挥  三大主力无法出战

  恒大队进入中超以来,主帅里皮被停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他此前经历过的3场中超及亚冠的停赛中,恒大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除了主帅里皮,郜林、张琳芃两名铁打的主力也将缺阵,这对球队的影响会更大。自2012年以来,这两人分别只缺席了恒大亚冠中的3场和1场比赛,而同时坐上看台则是第一回。令人担忧的是,两人缺席的比赛恒大无一胜绩。

  昨天,代替里皮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坦言,张琳芃、郜林和金英权的缺阵对球队造成了影响,但是比赛是依靠团队力量完成的,他相信其他队员会在比赛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主帅波波维奇也没有因此轻敌,表示自己不认为几位队员的缺阵会对恒大造成很大影响,因为恒大队中还拥有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这样的强将。

  经验少  逆境翻盘经验不多  盼90分钟解决战斗

  虽然恒大队这两年在中超乃至亚冠赛场上抢尽风头,但球队进入中超的历史毕竟只有四年,球队在落后处境下翻盘的经验并不多。

  2012赛季,恒大在亚冠八强战首回合中2比4不敌伊蒂哈德,次回合回到主场2比1获胜,但仍遗憾出局。

  将在今晚比赛中复出的恒大队队长郑智表示,2012年八强战中首回合不敌伊蒂哈德的经历或许对眼下的比赛有所帮助。球队第一年参加亚冠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也正是第一年积累的很多经验促成了第二年的冠军,今年遇到类似的处境,更加知道在主场如何保住胜果。

  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赛前表示,球队最重要的是争取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只要队员正常发挥,在亚洲范围内依然难寻对手。

  外媒预测

  卫冕冠军遭遇困境

  澳洲球队迎好机会

  《悉尼先驱晨报》表示,在58000名恒大球迷的注视下踢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在来到广州之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心情反而比之前更加放松了,显然现在球队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恒大主力的伤停问题将会成为西悉尼流浪者队有望创造历史的关键所在。

  Goal.com澳洲版同样认为,在这样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中,澳洲球队不一定会打得保守,能够控制比赛节奏的球队才有机会最终获胜。

  《西澳大利亚人报》表示,从球队抵达客场开始,赛前的火药味似乎也变得越来越浓,但相信西悉尼流浪者队能够把胜利保持到最后,一场挑战卫冕冠军的征程有望收获完美的结局。

  卡塔尔《海湾新闻》指出,没人会否认主力禁赛会影响恒大队的实力,不过这支卫冕冠军依然有机会,毕竟恒大在天河体育场很少让他们的支持者失望。

  阿联酋《卡里时报》则认为,恒大队在缺少了里皮之后,会在比赛中遇到一定的麻烦

  同样对恒大晋级持悲观态度的还有《马来邮报》。文章表示,卫冕冠军本赛季遇到了极大的考验,能否挺过这一关对球队和管理层来说非常重要,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此时应该站出来承担更多的责任,没有了意大利掌舵人,球队如果想要走得更远,两位亚平宁核心就得拿出点真本事了

  文/记者 王帆 张珺 张昆龙

  法晚播报

  今晚8点   CCTV5直播

  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