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一句话动员恒大生死战:拼了!结果不重要

2014年08月27日15: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许家印1句话动员恒大生死战许家印1句话动员恒大生死战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在恒大的亚冠生死战来临之前,老板许家印与新入主的阿里巴巴主裁马云共同在中午12点来到了球队进行战前动员。在马云进行了长时间的讲话并开出2000万的男人奖之后,许家印的动员令很简单,只有一句话:拼了。结果不重要。

  由于之前马云已经把本场比赛的意义以及希望球员们打出男人一样的精神这些鼓舞的话语都已经提到,所以许家印也没有过多占用大家的时间,谈及今天晚上的比赛,许家印只用了一句话来进行动员:刚才马云主席的讲话归根到底就是一句话:今天晚上,我们每个球员都要拼了。结果不重要,“拼”很重要。球场上11个人就是1个人,这个很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

  接下来恒大主教练里皮也说到:在这么关键的比赛,有许主席、马主席等领导在身边支持我们,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知道阿里巴巴集团一直以来非常成功,我希望你们的支持能够带给我们球队更多的冠军,希望今天晚上带给大家一场好的比赛,感谢大家。

  动员会的最后,恒大另一位高层刘永灼也向球员们说到:今晚我们都在球场,我们跟大家心连在一起,一起战斗。我们一定要放松拼命90分钟。请大家用男人的声音,告诉我们两位老板,告诉我们所有人,今天晚上有没有信心拿下比赛?

  刘永灼的话音刚一落地,所有球员一齐高声说到:“有!”(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恒大许家印马云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恒大总分2-2西悉尼遭淘汰 无缘亚冠卫冕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