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失误让恒大连夜印球衣 胸前广告:恒大粮油

2014年08月27日19: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原本恒大精心设计的新球衣却因为亚足联的失误不得不连夜重新赶制。26日晚,在得知因为与西悉尼管场球衣颜色撞衫,恒大不得不身穿客队球服出战之后,恒大俱乐部也连夜联系为客队球衣印制广告的事宜。以确保在27日晚的比赛,能够为恒大集团的新产品打上广告。

恒大本来计划穿着带有新广告的主场球衣恒大本来计划穿着带有新广告的主场球衣

  8月26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同日下午,恒大公司在在香港召开业绩发布会,恒大老板许家印首次明确宣布要坚定不移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至于进入哪些新产业,许家印透露:或许是现代农业、乳液和畜牧业。未来可能很快就会有恒大粮油和恒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等新产品,在确定后将很快公布。

  事实上,早在8月7日,恒大集团就同时成立了三个新业务公司,分别为恒大乳业集团,恒大畜牧集团和恒大粮油集团。而恒大集团也准备在这场亚冠联赛的主场比赛为自己的新产品进行宣传。这个宣传手段恒大已经在去年的亚冠决赛之中运用过,当时满场都是恒大冰泉的广告,同时在球队的胸前广告上也印制上了恒大冰泉的字样。

  原本,这一次恒大主场队服已经印制好了“恒大粮油”的字样,但在26日下午的战前联席会上,恒大队代表也把印有新广告的新球衣带到了联席会,突然发现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的球衣与恒大主场球衣“撞色”,虽然这是亚足联的失误,但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恒大也决定给亚足联一个面子,同意放弃自己的主场红色球衣,身穿客场黄色球衣出场。这也是联席会延长时间的原因,而在联席会的大门推开之时,有细心的媒体记者也看到了新球衣上的广告。

  这样一来,恒大就不得不抓紧为客场球衣印制新的胸前广告。在确定了更换球衣之后,俱乐部也连续联系相关事宜,因为是在主场进行的比赛,印制广告的事情也并非太难。如果不出意外,恒大明天就将身穿印有“恒大粮油”的新球衣出战与西悉尼浪者队的主场比赛。(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