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施压亚足联应处罚里皮 萨巴推特账号被攻陷

2014年08月23日11: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澳媒向亚足联施压澳媒向亚足联施压

  新浪体育讯 20日晚在悉尼举行的亚冠8强战首回合中,恒大0-1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比赛中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罚下,最后阶段里皮冲入场内指责裁判。23日出版的澳大利亚《每日镜报》向亚足联施压应处罚里皮,文章标题是《在火药味十足的亚冠赛后,警察被召唤》

  据《每日镜报》透露,在赛后,负责安保工作的官员专门在裁判员休息室门口增加了警力,以保证阿联酋裁判组的安全。亚足联的官员在处罚里皮上一定会很有压力,因为后者在亚冠比赛中冲进场内指责裁判,但是里皮的不合适举止理应得到亚足联处罚。

  《每日镜报》报道,里皮辩解说他仅仅想和裁判解释情况,但目击者称,当时在通道内的形势一度非常紧张,以至于负责安保的警察不得不过来进行干预。在此之后,比赛监督和裁判组进行了一次冗长的会议,会议内容不得而知。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三天了,但是恒大和西悉尼亚冠比赛的硝烟味却越来越浓,萨巴的社交媒体账号被“攻陷”,里面充斥着球迷的漫骂和威胁。另外一位“肇事者”拉洛卡(导致张琳芃红牌的西悉尼球员)在推特上说,我的中国朋友的评论真够美妙,同时也没想到一些西悉尼球迷也会这么做。拉洛卡称在被张琳芃击打前,后者一直在拉扯他的球衣。

  (小隆)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里皮澳超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西超杯-马竞胜皇马夺冠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