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队长斥裁判不配在亚洲执法 恒大用大胜回击

2014年08月20日19: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7:30分,2014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做客新浪体育解说时表示严格判得话恒大队应该获得一个点球,戈莱奇在本方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与国安和亚泰的比赛里李运秋的点球如出一辙。另外,谢朝阳认为西悉尼的进球太容易了,亚足联应该好好考察这个主裁判,真的不应该在亚洲赛场上执法,恒大应该用主场完胜回击澳大利亚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谢朝阳称:“恒大有几个球员是见过大场面的,见过大场面的球员往往能在这种比赛中发挥作用。”第6分钟,恒大进攻中造成对方禁区内混乱,郜林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西悉尼的戈莱奇在本方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谢朝阳称:“这个球严格意义上是个点球,相当于国安和亚泰的比赛里李运秋的点球,如出一辙。”

  第21分钟,穆伦铲倒了埃尔克森,主裁判只是对穆伦口头警告,谢朝阳表示:“应该是个黄牌球,非常大的动作,这也是主场的一种优势吧。”第22分钟,埃尔克森与孙祥打出二过一配合,谢朝阳表示:“二打一是我们中方球员应该打出的。”谢朝阳建议恒大应该派于汉超出场,于汉超在边路冲击的速度可以给对方制造威胁,“打澳洲球队,身体处于劣势。没有速度,很难打透他。”第29分钟,郜林在前场遭到对方犯规,迪亚曼蒂主罚任意球未能得手。谢朝阳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犯规?虽然对方身高比较高,但脚下的移动比较慢,提速和刹车这方面相对弱一点。”   

  第53分钟,冯潇霆在本方禁区内上抢失误,对方获得射门机会。谢朝阳称:“恒大有一个问题,老是要对方身前的位置,你不要老想断对方的球,你应该站在对方的身后。总是想断对方的球,对方一让就过来了。”第6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取得进球,谢朝阳称:“这个球进的太容易了。金英权跟的尤里奇,两个人之间有一个晃动,确实干扰了曾诚的判断。又是和尤里奇近了。”第77分钟,张琳芃头球偏离了目标,谢朝阳称:“太想发力了,顶的太不可靠谱了。”

  第87分钟,萨巴犯规,谢朝阳称:“这个动作太恶劣了,动作不是很大,往往伤害比较大。”比赛最后时刻,拉罗卡抱着张琳芃,张琳芃在摆脱时,对方非常恶劣的犯规,谢朝阳称:“如果早点鸣哨的话,就不会有张琳芃后续的动作,他一直抱着张琳芃,所以说哈桑这样的裁判员,真的不应该有在亚洲赛场执法的机会。”对于解说搭档称尤其对中国球队有偏见、至少拉罗卡应该给张黄牌,谢朝阳称:“没错!”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郜林也被红牌罚下,谢朝阳称:“根本就没有碰到对方,其实根本就没有出脚。这样的裁判员在比赛当中出现这样大的失误是非常不应该的。亚足联应该好好考察这个裁判。主场应该用一场完胜来回击澳大利亚人。”解说搭档称:“这就是黑幕啊,这是一场被裁判变得肮脏的比赛,他助长了西悉尼这些龌龊的小动作”,谢朝阳表示赞同。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北京国安谢朝阳张琳芃点球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恒大连遭两红牌0-1 里皮冲进场内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