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的较量!特里PK巴神孔帕尼玩自虐 肌肉VS冰块(图)

2014年08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享受冰桶的刺激特里享受冰桶的刺激
孔帕尼也和队友们嗨了一把孔帕尼也和队友们嗨了一把

  新浪体育讯 这几日席卷世界的ALS冰桶大挑战也在足球圈里刮起了旋风,继C罗、内马尔和马塞洛西甲球员玩过一轮之后,更多球员也紧跟脚步做起了慈善表演,切尔西队长特里赛后大玩冰桶,而已经到AC米兰效力的巴神也不甘示弱。

  所谓的冰桶大挑战,是为了向ALS(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基金会捐款,类似于网络上的点名游戏,被点名者必须在24小时内往自己头上倒一桶冰水,并点3位好友做同样的事情,不愿意接受挑战者即要向基金会捐款。

  特里是被自己的前队友阿什利-科尔点名的,在切尔西首轮客场3-1战胜伯恩利之后,切尔西队长在浴房里光着膀子把一桶冰水浇在了自己的头上,冰水也让他惊声尖叫。根据规则,特里完成挑战之后,点了三个人,分别是兰帕德、米克尔和曾在切尔西执教的贝尼特斯。

  除了特里之外,曼城队长孔帕尼、利物浦的杰拉德和斯图里奇、曼联的弗莱彻和斯科尔斯等人也都接受了冰桶挑战。巴洛特利选择在花园里玩冰桶,不过确切的来说,巴神不是冰桶,而是冰盆,他光着膀子举起了一个装满冰水的巨大蓝色塑料脸盆,然后一股脑全浇在自己身上,短暂一秒钟后,被刺骨的寒意冻得尖叫起来。巴洛特利随后点名自己在AC米兰的队友埃辛和蒙塔里,以及曼城时期的队友理查兹接受冰桶挑战。

  既娱乐又做慈善的冰桶大挑战,目前参与者已经超过了1500万,科比、詹姆斯、C罗、内马尔等球星加入其中,盖茨、扎克伯格等科技界大佬更是让这个游戏成为了全球瞩目的事件,成为慈善新的玩法。

  (卞卡)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切尔西英超特里孔帕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柴智屏将雪藏柯震东:让他沉淀一段时间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