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回到主场必须翻盘 任何队研究恒大都很透

2014年08月20日2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恒大与西悉尼队的这场比赛之中,球队在二次转会引进的新援吉拉迪诺和于汉超都先后出场。近来状态不错的于汉超在替补出场之后也多次利用自己的突破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可惜的是恒大每每到禁区内都与破门失之交臂,最终以0-1客场失利,也让于汉超感到非常遗憾。

  比赛结束之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于汉超说到:其实对我个人来说,这场比赛还是很有特别意义的,毕竟这是我的第一场亚冠比赛,我自己也一直希望能够出场帮助球队。但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是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失望的,我也更是遗憾。但好在这只是两回合比赛的上半时,我们还有回到广州的比赛,只要我们能够准备好,相信还是能够打好在主场的比赛。

  本场比赛,对手准备非常充分,虽然恒大在比赛之中占据主动,但却总是感觉打得很别扭。对于这种情况,于汉超倒是有着比其他恒大球员更深刻的理解。“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恒大是卫冕冠军嘛。所有球队打恒大都特别重视,就像我们在中超一样,每次打恒大都研究得非常细,反复看录像。今天对手也是把恒大研究透了,毕竟我们之前一直在打比赛,相信他们也看过恒大的录像。但通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也了解了对手,教练也会充分研究他们。

  对于回到主场能否翻盘,于汉超表示:从首回合的比赛来看,我们还是有实力的,而且0-1的比分也并不是很大,无论如何回到主场必须翻盘,相信大家也一定能够在主场实现这个目标。

  (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于汉超翻盘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