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门将曝球队大巴中途抛锚 全队走着去球场(图)

2014年08月20日16: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本次客场作战,恒大可以说是遇到了不少困难。赛前的踩场训练就因为当地的大雨被迫取消,而就在比赛开赛前,恒大前往赛场的途中遭遇大巴抛锚,不得不走着去场地,幸好距离并不远。

  目前的澳大利亚正处于冬末春初,往年雨水比较少,可今年的气候却有些反常,近日连续大雨,恒大抵达时就遇到了大雨的影响。就在比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前,当地又是降下大雨,恒大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被迫取消,而恒大只能另外选择场地进行了训练。

  就在恒大比赛当天前往赛场时又遇到了鼓掌,恒大的大巴车在快要抵达体育场时抛锚,恒大全队不得不下了大巴,步行前往比赛场地,门将李帅在微博上写道:“大巴抛锚,走着去比赛。”从李帅微博标注的地址看,恒大大巴抛锚的地点距离体育场并不是很远,可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恒大的赛前准备时间,要知道在没有赛场踩场的情况下,赛前的适应场地就很关键。据球员介绍,大巴抛锚的地点距离球场有几百米。

地图显示距离并非很远地图显示距离并非很远

  目前恒大全队已经安全抵达球场,首发名单也已经出炉,恒大在遭遇诸多不顺的情况下能交出怎样的答卷,拭目以待。

卫星图卫星图

  (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大巴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