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论得分能力我强过任何人 哈登:我最全面

2014年08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不久前正式宣布退出本届美国男篮的凯文-杜兰特[微博]出席了一场“NBA 2K15”游戏的推广活动。接受采访时,KD认为自己的得分能力胜过任何人。

  “老实说,我认为我的得分能力比任何人都要好。”身为NBA新科常规赛MVP兼四届得分王的杜兰特在这场活动期间自信地表示。

  8月8日,阿杜决定退出美国男篮的消息令很多人都感到惊讶,毕竟在去年夏天,他曾承诺将会在今年代表美国队出征世锦赛。但最终,相比于追逐自己的第二枚世锦赛金牌,杜兰特更希望获得一段休息时间。

  “我认为对我自己来说,我只是需要往后退一步。”对于退出美国男篮一事,杜兰特不愿多说,但他承认做出这个决定是非常艰难的。

  尽管杜兰特已经退出了美国队,但是在今天这场“NBA 2K15”游戏的推广活动中,他还是与一些美国男篮的队友们重聚,比如:詹姆斯-哈登、史蒂芬-库里和安东尼-戴维斯。哈登表示自己是最全面的球员。

  采访中,杜兰特还表示2010年代表美国队夺得世锦赛金牌是他“人生中最棒的经历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