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正!恒大决定向亚足联上诉 为红牌讨个公道

2014年08月20日23: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在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之中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阿联酋主裁判哈桑连续将张琳芃[微博]、郜林[微博]罚下。其中郜林的那张红牌明显属于一次非常有争议的判罚,恒大[微博]俱乐部在反复观看了录像之中决定向亚足联进行上诉,为红牌讨个公道。

  恒大这次来到客场,接连遭遇到不公正待遇,这也让球队非常气愤。特别是在比赛之中被主裁判出示的两张红牌,让球员们感到无比愤怒。大家都认为张琳芃和郜林这两人实际上不足以被出示红牌。而主教练里皮则非常客观地表示:郜林的动作绝对不是一张红牌。

  球队与俱乐部在比赛结束之后冷静下来又重新观看那两张红牌的视频回放,关于郜林的动作已经可以确定是一次错判,因为当时郜林一时在躲闪对方倒地的球员,或者说是对方故意向郜林的方向滚来,有点类似“碰瓷”,所以根本不应当给郜林红牌。而第一张红牌也是对方都骑到了张琳芃身上,张琳芃是在摆脱不掉对方的情况下才用力甩开身后的球员,这个动作也不足以出示红牌。

  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已经连夜整理视频素材与文字报告,将把这场比赛出现的错判向亚足联进行反映,虽然比赛的结果不能更改,张琳芃和郜林也将被停赛,但恒大还是希望能够这两张莫须有的红牌讨个公道。(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