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称恒大申诉成功几率不大 施压亚足联免再吃亏

2014年08月21日07:57  足球 收藏本文

  飞溯溯记者白国华悉员咬员横雨尼报道 一场比沿沿赛被罚斧斧下两人逸宾宾宾,而且年辽引引磐引吝存在争棉棉棉棉议,对此,恒巳甘大俱乐洽洽洽洽洽部非常盆盆陡陡迭承承迭不满,决定向搏搏搏辜搏亚足联勘檬檬勘疯疯上诉。

  扇扇扇扇比赛最后阶段料蛋料喧芥,张琳芃和郜闸闸亿林相继遏遏遏遏被罚下有郊大郊大绘言言,执法鳞呵鳞的主裁委鄙委鄙委判哈桑让恒大喀嫡非常不尸尸尸尸尸满,赛魄蜕后,俱凳凳乐部官嫩竣嫩嫩嫩拘聚拘聚聚员表示岂卸,将向亚足联申诉。骂骂而按照址址畸程序,想要申铰铰凰鞘鞘鞘诉,必圃圃圃梦梦须在比赛结束翰翰确涉后两个朱掉小时内仟楞楞仟仟向比赛脚免脚尧监督反釉啡蛆蛆蛆映,说煌淘煌煌煌明意图,然后恕恕隙隙恕俱乐部嫉嫉们还要在李李彪恫李48小时内霜演向亚足联秘书淖米帚帚帚筒帚处提交正式的屯屯裕戳戳书面材料,必玉玉玉夺玉须写明滔畅畅滔滔渣渣矛矛矛申诉的帜帜帜帜或理由和观点,饥皖涂翼翼翼翼此外,还要提米米卑卑交500美金的箍夏骆骆韧骆申诉费

  锌烬烬岁锌不过,从过往爷爷爷来看,稽盟盟晦堵堵严瞧诛瞧诛恒大申诉成功挫齐钉处在的几率陡竹陡陡不大,“裁判启会会启是亚足雀雀坑坑佰联自己甲应甲应委派的私靖私私靖,如果赦订隙承认有宋砾砾砾宋倒倒倒问题,境荚境境荚那么就是打自膊针词词膊己的脸矢歇”一位诚凝诚熟悉亚翟翟标标标足联的胜培胜人士说绚并,他还帖仿郭仿表示,激哺激识识识现在还佰佰要看裁判监督肿肿递疼疼怎么说透良,恒大与西悉输槐输琐女尼比赛的裁判氦氦氦氦挎挎监督是稻稻貌韩国人育岩育愿育全中哲

  账账账崩账“其实虎虎发枯枯概,申诉经常都清趟车车有,但熊桥桥是,成儡悄悄悄悄功的例子不多凿凿凿”该人瑟瑟士说,扫扫扫镜镜“其实表代代代表,关键包蜜是要表明一种沼沼沼扛态度,存铰岸存岸给亚足骗通骗联制造襄至至至一种压搏悯悯力,如铺蜡蜡蜡蜡果你毫咳滴毒样毒样无反应,那么屎屎庙庙以后也仕仕仕朝许还要飞埔埔埔吃亏。”

  从目前扒号坍号扒来看,骇镜涩在哈桑迎迎罚下郜舱阐阐阐舱林后,确售墟确墟里皮冲入球场肄沿沿康黍黍黍黍理论,尽管当帚劣帚时意大邓豢焦触利人并漠于于于未被罚歪拳萍萍下,但臼臼斤臼臼如果此行为被灯灯写入报决决回蛮鞠单鞠单单告,里皮也有癌触触癌侧侧谅可能被追加处嗣官官官官罚。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足联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恒大连遭两红牌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