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为恒大喊冤:裁判让对手肆无忌惮 张琳芃被锁喉

2014年08月20日19: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7:30分,2014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北京体育频道评论员毛正宇在解说这场比赛时表示裁判让这场比赛变成了闹剧。嘉宾南方表示郜林的射门很清晰的打在戈莱奇的手肘上,迪亚曼蒂没有起到中前场串联的作用。对于比赛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导致张琳芃和郜林染红,南方称张琳芃是想甩开对方对自己的压制,确实有一个动作锁住了张琳芃的脖子。郜林没有踩踏。

  在谈到恒大队时,南方称:“恒大中前场的配合比以前孔卡、穆里奇在的时候褪色不少,配合不起来。争冠军相对容易,但是卫冕起来相对困难。”第6分钟,恒大进攻中造成对方禁区内混乱,郜林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戈莱奇在本方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南方称:“这个球很清晰的打在的手肘上,裁判认为这个球手臂没有张开。”

  南方提醒恒大队,“西悉尼中场的传接渗透都没有,恒大还是注意长传球第一点、第二点的保护。”第18分钟,布里吉近距离打门。曾诚出击化解了险情。南方指出了恒大队存在的问题,“对于持球队员离得比较远,总是能让对方把球传起来。” 第21分钟,穆伦铲倒了埃尔克森,主裁判只是对穆伦口头警告,南方表示:“主裁判也是手下留情,只是做了警告。”

  第6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由戈莱奇先拔头筹,毛正宇表示:“尤里奇压制了金英权,曾诚对这个球的判断上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对于恒大来说,就有些被动了。顶住了恒大的进攻,而且把战火烧到了恒大这边。”南方表示:“戈莱奇是一个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晃了曾诚一下。防守的时候只有张琳芃一个人,后腰也不见踪影。冯潇霆对位尤里奇防守起来确实有点吃力。” 第75分钟,迪亚曼蒂被替换下场,南方直言:“还没有达到中前场串联的作用。” 

  第87分钟,萨巴犯规,毛正宇表示:“两人手臂上都有动作,拉罗卡一直在等着张琳芃出手的这一下。”南方称:“张琳芃是想甩开对方对自己的压制,确实有一个动作锁住了张琳芃的脖子。对方这个锁脖又是一个什么动作?”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郜林也被红牌罚下,毛正宇称:“一向以儒雅著称的里皮都冲进了球场,很少在一场比赛里看到里皮是这样的情形。”南方表示:“刚才那球还真不是踩踏,我觉得郜林想往下一点又抬起来了。”最后,毛正宇总结道:“裁判让西悉尼球员肆无忌惮,裁判的哨声结束了有一点闹剧性质的比赛。如果比赛就打了85分钟,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哈桑最后5分钟的判罚让比赛偏离了正常的轨道,哈桑成为了这场比赛中的焦点。恒大这边还会上诉,亚足联会给出一个官方的说法。”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张琳芃郜林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恒大连遭两红牌0-1 里皮冲进场内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