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不是竖中指 是不满裁判随意挥手 张稀哲假摔

2014年08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炯这一幕被镜头捕捉到朱炯这一幕被镜头捕捉到

  新浪体育讯 18日晚上在北京工体进行的一场中超焦点战上,贵州人和[微博]1-2惜败北京国安[微博],其中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微博]成为焦点,不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他的疑似“竖中指”镜头,而且还将他比赛中打手机、发短信的动作放大。赛后第一时间,朱炯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特地澄清,“当时是对裁判判罚不满而随意挥手,并非是向球迷竖中指。国安队的主场优势一向明显,虽然贵州队输球了,但还会继续努力不放弃冲击亚冠。”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张稀哲在德扬配合下从右翼强突禁区,但在禁区前沿被李春郁、尤里夹击下摔倒,从慢镜看两人并未碰到张稀哲,不过裁判判定任意球,贵州球员跑向裁判表示抗议,场边的朱炯也再次激动抗议,这时贵州教练席后的看台上响起了整齐的京骂,气愤的的朱炯向空中挥了挥手,甚至被解读为“竖中指”。对此朱炯解释说,“当时是对裁判判罚不满而随意挥手,因为张稀哲是明显的假摔,所以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而且生气向空中挥了挥手,仅仅是自己的发泄,并非是针对裁判和球迷。”

  至于在比赛间隙打电话发短信,对于外界的指责朱炯感到有些无奈,“因为有助理教练在看台上,他可能对比赛整体情况看的清楚些,所以我们在电话里进行沟通,随时会对球队战术有所调整,怎么就成了影响队员了。”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朱炯承认是球队犯了错误给国安送了三分,“但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还有三分之一赛季等着我们,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在很多时间段踢得很好,小伙子们,继续加油。”

  目前贵州人和与联赛排名第三、第四的富力和上港仅差4分,接下来还有9轮比赛,但贵州人和手握7个主场,因此贵州队仍有冲击明年亚冠的希望。

  (刘峰)

文章关键词: 朱炯人和国安北京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意见审议通过 即将实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