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忧心鲁能比赛又遇北京裁判 足协释疑因京哨太多

2014年08月16日13: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8月15日,鲁能出征杭州,这一天是球队外援麦克格文[微博]的生日,有热情的球迷给他送来鲜花,球队方面在晚餐时也买了蛋糕为麦克格文庆祝,上上下下其乐融融。当然,不顺心的事情也是有的,比如这一次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足协就派来了一位北京裁判。

  下轮联赛,8月23日,鲁能要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两支球队均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这个节骨眼上,足协为8月16日的杭州、鲁能之战派来了来自北京的主裁判徐航,这当然使得鲁能心生疑虑,媒体、球迷也均质疑足协现行的裁判选派制度不太合理,没有考虑回避条款。对此,足协方面的解释是来自北京的主裁判数量多,因此出场几率就高一些。据了解,在目前获得中超执法权的25名主裁判当中,有10人来自北京足协、北体大、前卫体协,这些裁判在范围上均属于“北京”,相比其他地区,“北京裁判”露面的几率自然就高了很多。

 

文章关键词: 鲁能足协杭州CBA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今晚将宣布南京青奥会开幕
  • 体育美媒预测詹皇重夺MVP 骑士面谈比卢普斯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