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国青负加拿大争第7 赵岩昊25分胡金秋19+10

2014年08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迪拜消息,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在阿联酋迪拜展开5-8名排位赛的争夺,U17国青队以81比92负于加拿大队,将进入7-8名排名赛争夺战。

  本场比赛中,国青队中3人得分上双,胡金秋得到19分10篮板;赵岩昊[微博]得到25分2篮板3助攻;付豪得到15分4篮板;刘春庆得到8分。

  比赛一开始,国青队迅速进入状态。赵岩昊突破跳投命中半截篮。刘春庆外线出手飚中3分,付豪篮下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国青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17-8。随后比赛国青队进攻端突然哑火,多次进攻未果。加拿大队抓住机会接连打出反击,一波得分高潮后双方分差迅速拉近。首节比赛,国青队21-20加拿大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青队手感依旧没有改善,进攻端失误增多。本节打了3分多钟加拿大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小高潮,迅速拉开双方分差。胡金秋外线出手飚中3分,接着赵岩昊左翼出手命中3分,国青队咬住比分。骆永轩突破上篮得手,付豪强打内线得手,33-36。进攻刚有起色国青队在本节末端又突然陷入低迷。加拿大队抢断接连打出反击。半场比赛,国青队41-48加拿大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赵岩昊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胡金秋突破命中半截篮,48-54。刘春庆突破上篮得手,50-54。但追赶的关键时刻国青队又没有能够挺住,进攻端突然哑火。加拿大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第三节比赛,国青队58-68加拿大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赵岩昊外线出手飚中3分,61-70。赵岩昊延续本场良好手感,但其他队员提供的支援并不足够。加拿大有效控制了篮板球,一直保持领先局面。最终,国青队以81比92负于加拿大队。

  北京时间8月16日,国青队将与法国国青男篮与波多黎各国青男篮之间的负者争夺本届世青赛第7名。

  U17国青队首发阵容:胡金秋、王承祖、刘春庆、付豪、赵岩昊(海马)

文章关键词: U17国青胡金秋赵岩昊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