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希望新外援为阿尔滨助力 全力以赴备战亚泰

2014年08月03日2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8轮,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于大宝[微博]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时黄希扬[微博]远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中阿尔滨队长于大宝表现非常积极,开场后他领衔的进攻线一直压制对手,他本人的进球也一直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赛后于大宝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只能在下一场与长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也希望新加盟的外援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现在这个困难阶段给球队带来帮助。”

  本场比赛开场后大连阿尔滨队气势逼人,很难想象场上的球队正身处多重困境,球员在场上非常卖力的拼抢呼应,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河南建业,连续几次进攻下来都在对方门前造成了威胁。第10分钟,布鲁诺的角球造成了建业禁区内的混乱,阿尔滨队长于大宝在乱战中倒地扫射为阿尔滨取得领先。

  此后阿尔滨还多次在对方禁区前沿造成威胁,遗憾的是前锋布鲁诺至少错过了3个必进球机会,而埋伏在布鲁诺身后的于大宝更多作为球队进攻的发起点,同时他也成为了对方侵犯的主要对象。即便如此作为队长于大宝一直在场上不断鼓励队友。下半场主教练仓田安治换下了状态低迷的布鲁诺,将于大宝顶到锋线上,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于大宝都在不遗余力的奔跑制造机会。仅通过于大宝本场的表现而言,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当之无愧。

  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表现时于大宝表示:“今天没拿下来比较遗憾。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处境不是很理想, 本场与河南的比赛与下轮对阵长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这场没拿下来只能在下场比赛全力以赴。”

  阿尔滨在转会窗截止前压哨签下了阿根廷前锋索拉里,本场比赛索拉里并未进入球队大名单,这也越发增加了这名新外援的神秘感。谈到前皇马[微博]球星索拉里的弟弟加盟阿尔滨时,于大宝表示:“球队来了新的球员对我们来说是阵容上的补充,球队现在处于困难阶段,希望新球员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亚泰于大宝阿尔滨大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