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大宝先拔头筹黄希扬冷射 阿尔滨1-1建业

2014年08月03日2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0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轮继续进行。在周中刚刚经历大比分失利的大连阿尔滨[微博]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上半场阿尔滨利用对方禁区内混乱于大宝[微博]扫射打破僵局,下半场黄希扬[微博]利用远射为球队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两队1-1握手言和。大连阿尔滨近3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

  在周中的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客场1-4完败北京国安[微博],球队遭遇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失利,18分的积分也仅仅比本场比赛的对手河南建业多出一个胜场的优势。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刻,大连阿尔滨签约阿根廷前锋埃斯特万·索拉里,这位新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友谊表现改善阿尔滨锋无力的现状,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目标。反观河南建业在周中战平长春亚泰,球队与阿尔滨近两轮战绩相同,皆为一平一负,但在中超交战记录中,阿尔滨两胜一平占据优势。本场比赛阿尔滨定会力争主场奏凯。

  比赛开始后,阿尔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7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布鲁诺的任意球开至禁区内,被建业后卫头球解围,阿尔滨在外围得球后布鲁诺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建业门将韩锋将球摘下。建业在第8分钟获得破门良机,阿尔滨中后卫盯人出现漏洞,约翰逊的头球被张翀挡出后,后点马科斯头球补射再次被反应奇快的张翀化解,阿尔滨逃过一劫[点击观看视频]。阿尔滨第第1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布鲁诺的角球造成了建业禁区内的混乱,阿尔滨队长于大宝在乱战中倒地扫射为阿尔滨取得领先[点击观看视频]。大连阿尔滨1-0河南建业。随后,李建滨[微博]因为报复性踢倒阿尔滨球员周通[微博]染黄[点击观看视频]。

  比分落后的建业依然主攻阿尔滨边路。第17分钟,李昭楠[微博]禁区外的远射未能构成威胁。4分钟后,阿尔滨后场长传球发起快速反击,布鲁诺带球中准确将球横传给包抄到位的周通,后者禁区外远射被韩锋倒地扑住。第26分钟,李建滨再次犯规放倒了布鲁诺,布鲁诺开出的任意球被韩锋高高跃起轻松摘下。

  取得领先的阿尔滨似乎有意放慢了比赛节奏,而河南建业依然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第32分钟,张翀的出击化解了建业一次边路进攻。第39分钟,河南建业进行人员调整,尹鸿博替补祝一帆上阵,建业在半场还未结束之际就将祝一帆换下,主帅贾秀全对于自己的队员发挥并不是很满意。1分钟后,阿尔滨前场反抢得手,布鲁诺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对手的包夹防守没有形成射门。随后,黄希扬远射考验了阿尔滨门将张翀。布鲁诺第41分钟接于大宝妙传形成单刀,可惜最后射门被建业门将韩锋用双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建业在第43分钟再次换人,顾操替换身背一张红牌的李建滨上阵。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半场较量。大连阿尔滨1-0河南建业。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对决。第50分钟,场上出现冲突,周通受伤倒地后建业球员继续进攻,于大宝铲翻尹鸿博并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主裁判向于大宝出示黄牌[点击观看视频]。河南建业的定位球被张翀单拳击出禁区。第55分钟,阿尔滨门前出现险情,赵宏略[微博]及时补防到位化解了对方的进攻,河南建业的角球依然威胁十足,约翰逊接队友头球传中近距离头槌攻门,球重重砸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阿尔滨的右路进攻险些帮助布鲁诺取得进球。第58分钟,艾迪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韩学庚换下。

  比分落后的建业继续调兵遣将,拉斐尔替换约翰逊上阵,建业希望通过更换前锋逆转场上局面。第63分钟,于大宝小禁区内接周通头球回传劲射球被韩锋倒地扑出。河南建业在第68分钟扳平场上比分,阿尔滨在大禁区线附近出现真空,黄希扬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远射球从远角钻入球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阿尔滨1-1河南建业。阿尔滨在第73分钟用孙国文换下了周通。扳平比分的建业在进攻端士气大振,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拉斐尔头球攻门,球擦球门左侧门柱飞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阿尔滨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本场比赛多次错失良机的布鲁诺被陈涛[微博]换下。

  第76分钟,阿尔滨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孙铂[微博]点球点附近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陈涛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韩锋飞身托出横[点击观看视频]梁。第83分钟,阿尔滨前场打出配合,于大宝头球摆渡陈涛迎球怒射,韩锋再次做出关键扑救将球没收。陈涛替补登场后与于大宝在前场形成一定默契,可惜阿尔滨禁区内进攻点单一,破门乏术。两队再无力改写场上比分,大连阿尔滨最终1-1主场战平河南建业,本赛季两平对手。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32-艾迪(第58分钟,30-韩学庚)、3-巴克曼、5-晋鹏翔、7-赵宏略/6-朱晓刚[微博]、8-吕鹏/12-周通(第73分钟,33-孙国文)、11-布鲁诺(第74分钟,10-陈涛)、29-孙铂/22-于大宝

  河南建业首发:29-韩锋/17-李志南、36-李建滨(第43分钟,5-顾操)、3-桑科、6-谭望嵩/8-张璐、22-祝一帆(第39分钟,19-尹鸿博)、21-李昭楠、14-黄希扬/9-约翰逊(第61分钟,11-拉斐尔)、20-马科斯

  (米秀)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建业中超大连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