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最强一环如今最差 球迷喷:把卡西放二队去!

2014年08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卡西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卡西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新浪体育讯 卡西过去以来都是皇马的最强一环,如今看上去并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皇马又一次输掉了比赛,而输给曼联后,卡西利亚斯成为了争议的焦点。西班牙《阿斯报》就指出,没有运气的帮助,卡西利亚斯在曼联三次取得进球的过程中成为了透明人,卡西利亚斯未能让争议停止,尽管迭戈·洛佩斯即将走人,但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未来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阿斯报》赛后评论说,热身赛让卡西利亚斯状态不佳的状况再次暴露,曼联取得三个进球中,卡西利亚斯都很透明:皇马第一个丢球,卡西利亚斯被打近角;第二球,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鲁尼争顶失误,让卡西利亚斯的判断却出现问题,他看着皮球落入远角;第三球,香川禁区前沿得球,弧线球斜传禁区后点,小豌豆插上,舒舒服服的一记冲顶,把球送入大门,而小豌豆之所以能这么舒服,还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在出击时显得太犹豫的缘故。

  “三个进球让卡西利亚斯显得糟糕,运气,好的精神面貌,甚至掌握扑救时机的天赋都突然背离了卡西利亚斯。”《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毫不客气地指出,“卡西利亚斯好像没有上场,他就像是丢掉了位置的斗牛士,三个丢球都给人他可以而且也能够做更多的感觉。上赛季他以三场糟糕的比赛结局(世界杯小组赛),那三场比赛全世界的球迷都看到了。现在他又以糟糕的表现开局。对罗马对方没有射门,曼联有射门,结果他就显得非常脆弱。在卡西利亚斯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还是个谜团,但他不再是过去的那个他了。迭戈·洛佩斯将离开,纳瓦斯将加盟,但皇马球迷还是希望卡西利亚斯能尽快找回位置,找回士气,他不能以这样的状态结束职业生涯。”

  西班牙“机密网”表示,过去一周围绕皇马门将位置又有激烈争论,迭戈·洛佩斯看上去要离开皇马,纳瓦斯等待着占据迭戈·洛佩斯留下的位置,但新赛季将要重返主力位置的卡西利亚斯,再次在状态方面暴露了问题。面对皇马的丢球,他有点太犹豫。

  在《阿斯报》“谁可以担任皇马新赛季主力门将”的调查中,只有16%的球迷选择卡西利亚斯,有31%的球迷选择迭戈·洛佩斯,还有53%的球迷选择纳瓦斯。有球迷在留言中表示,皇马还是应该让迭戈·洛佩斯打联赛,让纳瓦斯打国王杯和冠军杯,至于卡西利亚斯,应该下放到二队,因为他现在连一个8岁小孩的射门都挡不出了。当然也有球迷为卡西利亚斯加油鼓劲:“在遭遇如此多的疑问,被打入替补席如此长的时间之后,一位门将很难在短时期内找回状态。卡西利亚斯需要时间,需要比赛。必须要对他有信心,他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还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炮轰他的人不是皇马球迷,这样的人不懂足球。”

  无论如何,必须承认一点,那就是即便迭戈·洛佩斯走人,也不是因为他在状态的竞争中输给了卡西利亚斯。他输给卡西,是因为他在皇马的地位不如卡西。安切洛蒂支持卡西利亚斯,但也没有给卡西利亚斯百分百的主力位置保证,意大利人表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卡西利亚斯会是首发门将,但之后的比赛,我们还要等着看。”

  卡西利亚斯自己也明白,他之所以能在欧洲超级杯中首发,是因为纳瓦斯还没有开始季前训练。但本周皇马就会宣布纳瓦斯的加盟,半个月后,卡西利亚斯就需要与纳瓦斯竞争。皇马让洛佩斯走人,是希望给一位在争论中迷失了两年的老门将注入信心,现在卡西利亚斯必须要证明,自己配得上一号门将的称号,因为纳瓦斯肯定要给他制造麻烦。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