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接下来又危险了 与恒大积分差距被拉大到14分

2014年07月28日11:59  舜网-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双方球员发生争执

  与哈尔滨毅腾比赛前,鲁能已悄然爬升至积分榜第4名,与第3名广州富力只差3分,如果能赢下毅腾,鲁能将凭借胜负关系挤掉富力跻身“三甲”。但输掉与毅腾的比赛,鲁能不但进三甲的愿望破灭,还不得不面对与领头羊恒大队的分差被拉大到14分的残酷现实。

  本轮比赛,排在鲁能之前的国安和富力都没有赢球,面对“副班长”,本是鲁能追赶“第一集团”的大好机会,却因自己糟糕的表现白白浪费掉。而领头羊恒大又赢球了,这样一来,鲁能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就被拉大到14分。一周前还有机会追赶,如今形势可谓急转直下。本场完败给毅腾之后,鲁能与上港、泰达同积25分,仅仅凭借与这两支球队的胜负关系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排在后面的球队个个虎视眈眈,下一轮,鲁能将面对比自己少一分、排名第7的江苏舜天,如果不能取胜,连第四的位置也难保。 (本报见习记者 史光明)

文章关键词: 鲁能中超库卡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