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这势头谁也难赢我们 恒大不尽全力也不行

2014年07月27日23: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毅腾队员庆祝进球毅腾队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2014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哈尔滨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凭借许东与巴西前锋多利的两粒进球,哈尔滨毅腾主场2:0击败山东鲁能,赛后哈尔滨毅腾新任主教练克罗地亚人马里奥托特表示这是个美妙的夜晚,毅腾最近战绩不错绝非意外。

  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毅腾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自己赛前发布会上就说过山东鲁能非常强大而且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想保级的哈尔滨毅腾没有退路,只要毅腾保持现有的势头,没有球队能在哈尔滨打败我们,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但毅腾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这只是八连主的第二场比赛,从豪门山东鲁能身上拿到三分,哈尔滨毅腾积分保持上涨,这是个美妙的夜晚。

  现场有北京媒体请托特点评闫相闯的表现,托特表示他第一次见到闫相闯是几个月前,由于缺乏比赛和系统训练,闫相闯之前身体状况非常差,但他克服了困难逐渐恢复自己的状态,在托特眼中,闫相闯的能力和人品都是一流,很荣幸球队里有他。

  谈及上场大胜贵州人和,托特不认为击败贵州是意外,虽然比分有些偶然,对方也有机会,但自己的球队表现更好。面对两只亚冠球队,毅腾连续两场不失球,不仅防守做得好,而且还打出了犀利的反击。下场比赛哈尔滨毅腾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托特表示广州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里皮是他个人心目中教练里面的hero, 对于毅腾来说比赛会非常艰难,如今球员的身体恢复是最大的问题,恒大有超过20名的优秀球员可以轮换,但毅腾不行,自己只有努力准备比赛。但托特也表示如果恒大不付出百分百努力,想在哈尔滨赢毅腾也很难。

  本场比赛为球队首开记录的许东表示,球队取胜的关键是团结,韩国拉练不仅让球员们提升了自信心,也让球队更加团结。(商鼎)

文章关键词: 毅腾恒大中超哈尔滨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