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点名乌塔卡2次错失扳平 称场地条件限制发挥

2014年07月20日23: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曼萨诺没能挽回败局曼萨诺没能挽回败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国安[微博]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微博]。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遭到了建业的顽强抵抗,最终1-2不敌对手。赛后,国安主教练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曼萨诺表示:比赛开局阶段河南很快取得进球,我们一直尝试去扳平,但过程中又丢了一个球。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仍希望扳平比分,但比赛并没有朝着我们想象的方向发展。

  在谈到对德扬的评价时,曼萨诺说:德扬到队时间尚短,我跟他进行了详细交流,知道他在体能和心理上都准备好了,所以我决定让他出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于国安下半时的几次换人,曼萨诺这样解释:我们的换人不是出于天气原因考虑,而是出于变阵,所以派上佳一。包括巴塔拉受伤之后,我们进行了被动换人,这些调整都是出于战术,而不是来自天气原因。

  本场比赛中,国安核心巴塔拉受伤,曼萨诺也被问到了巴塔拉的伤势,不过他表示:在有完整的医学核磁检查之前,我们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不知道巴塔拉现在是什么情况。

  在被问到对国安队11号(宋博轩[微博])和3号(于洋[微博])的评价时,曼萨诺说:我不会单独评价我的队员,而是作为整体评价他们。他们在场上很努力,但乌塔卡错过了两次扳平比分的机会。而且场地条件确实不是很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们的发挥。(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乌塔卡北京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