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冷门!闫相闯2传1射多利两球 毅腾4-0人和

2014年07月20日20: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9分钟,人和队尤里击中门柱;16分钟,闫相闯助攻里卡多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罗德瑞格助攻多利压哨球破门;59分钟,闫相闯助攻多利梅开二度。83分钟,闫相闯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90分钟激战,哈尔滨毅腾爆冷4-0击败贵州人和,取得赛季第二胜。

  在中超间歇期,哈尔滨毅腾与韩国中卫卢亨求和大连前锋谭龙解约,助教王贺龙上调国奥队,大连边锋阎相闯和台州快马季骁宣加盟。在与罗马尼亚前锋高加签约后又与其解约,哈尔滨毅腾将继续寻找外援前锋。间歇期内,哈尔滨毅腾5场热身赛4胜1平保持不败,为保级增添了信心。周三的足协杯,哈尔滨毅腾派出预备队出战,经过点球大战被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淘汰。贵州茅台在间歇期与老将曲波、杨昊和波黑前锋穆斯利解约,引进了前德国国脚汉克。本周二足协杯,贵州茅台客场2-0力克天津松江,德国前锋汉克替补出场完成首秀。本轮张成林累计4张黄牌停赛,不过队长孙继海解禁复出。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球迷热烈的气氛下率先发动攻势,第2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前场控球,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偏出底线。第5分钟,贵州人和队进攻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头球一蹭,门将把球没收。第9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发动进攻,尤里带球突入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打在左侧立住的外侧出了底线,毅腾队逃过一劫[点击观看视频]。第10分钟,贵州人和队前场右侧进攻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由米西莫维奇来主罚,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抢到顶出来。第11分钟,毅腾队多利突入到了禁区内,传球想给里卡多,后者慢了些,球被萨利顶出禁区。第13分钟,人和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来主罚选择直接攻门,但是皮球在空中出了底线。

  第1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中路直传球找多利,多利抢在萨利之前把球踢出了底线,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闫相闯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里卡多头球攻门,虽然人和队后卫将球顶出,但边裁示意皮球球已经越过了门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毅腾队主场1-0领先。第19分钟,毅腾队卷土重来,哈尔滨毅腾队斜长传又到了禁区左侧,多利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毅腾队卜鑫左侧控球突破被陈昌源放倒在地上,陈昌源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哈尔滨毅腾队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抢到顶出来。第24分钟,贵州人和队进攻,转移球到右侧传球到尤里的脚下,后者的打门偏出。

  第27分钟,人和队于海后场断球推进,挑传球给米西莫维奇,后者想再转移给尤里,但是尤里越位了。第29分钟,米西莫维奇来主罚任意球直接被韩方腾没收。第32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抢到顶出来。第35分钟,人和队挑传球到禁区内,尤里在防守队员贴防下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球被门将得到。第37分钟,人和队陈杰冲抢时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韩方一脚大脚开球到前场,多利的头球吊门被门将得到。第4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右侧控球右路回敲,闫相闯禁区内的打门偏了一点点。上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米西莫维奇脚下球被断,里卡多断球交给罗德瑞格,罗德瑞格直塞球找到多利,后者快速推进推射破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半场比赛毅腾队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人和队换上汉克。第47分钟,人和队进攻陈昌源控球,下底传中球被门将韩方腾没收。第4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中场控球,陈昌源断球走右路准备打反击,王大龙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汉克控球交给尤里,后者停球停大了,被拦截了一下。第57分钟,杨一虎上场换下了于海。第57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汉克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58分钟,李春郁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断球,罗德瑞格转移到右侧,闫相闯右路传中,多利抢点甩头攻门直入网内,多利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毅腾队主场3-0领先贵州队。

  第63分钟,贵州人和队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搓到禁区内,头球攻门,韩方腾飞身扑出禁区。第6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再次走中路推进,闫相闯直塞球,多利面对门将的打门被张烈挡了出来。第71分钟,里卡多分球交到罗德瑞格的脚下,再转移球给闫相闯,传到门前,多利前插打门没有捅上,球划而门过出了底线。第77分钟,贵州人和队禁区内陈杰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7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左路横敲球到禁区前沿,闫相闯的劲射被张烈扑出来。第80分钟,毅腾队里卡多受伤被换下场。

  第83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左路传球,闫相闯突破,陈昌源解围失误,在补防时手球了,主裁判给了毅腾队点球机会,闫相闯主罚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毅腾队4-0领先贵州人和。第87分钟,毅腾队韩德明上场换下了多利。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毅腾队主场4-0大胜贵州人和。

  哈尔滨毅腾出场阵容:29-韩方腾;17-许东、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39-闫相闯、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80′25-李旭东)、8-休斯、21-卜鑫(90′季骁宣);10-多利(87′20-韩德明)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7-马辛斯基(45′24-汉克)、8-李春郁;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57′14-杨一虎);11-尤里

  (二饼)

文章关键词: 闫相闯多利中超毅腾人和哈尔滨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