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胡人天小禁区线错失必杀 上港0-0暂平泰达

2014年07月19日2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海天气闷热异常,上半场两队打得并不活跃,精彩场面不多,泰达队的胡人天和上港的吕文君都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形成破门,上半场双方0比0踢平。

  开场2分40秒,泰达队险些进球,李本舰禁区外转移到右路,白岳峰起球传中,胡人天在小禁区线上凌空推射打偏!第8分钟吕文君在右路底线附近倒地传中,武磊转身抽射打高。第12分钟李本舰任意球射门打高。第13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中路带球直接往前闯,傅欢上前拦截,安德烈齐尼奥顶着傅欢强行带球到禁区右侧起脚怒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14分钟被动中的上港也错失得分机会,阿多大脚传球到禁区,海森头球攻门,被宗磊飞身把球扑住。第20分钟傅欢右路传中,武磊头球弹地后偏出。第25分钟麦克布林禁区外漂亮过掉郭皓,但起脚射门打偏。第35分钟苑维玮拦截傅欢犯规,王佳玉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天津后卫解围不远,武磊怒射打高。第37分钟苑维玮防守时被判手球犯规,慢镜显示球打在傅欢手上再打到他的手上,苑维玮不服被周海滨劝开,但王佳玉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42分阿里坎中路拦截犯规吃到黄牌,吕文君的任意球旋向球门右侧,被宗磊飞身把球打出底线!上半场比赛补时一分钟后结束。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6-蔡惠康、20-王佳玉;36-麦克布林、7-武磊、11-吕文君;9-海森

  天津泰达首发:1-宗磊;27-苑维玮、16-阿里坎、3-利马、19-白岳峰;33-周海滨、32-郭皓、7-李本舰;8-胡人天、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

  (孟巍)

 

文章关键词: 胡人天泰达上港天津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