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盼赢下间歇期后首战 主帅透露新外援有望战泰达

2014年07月18日22: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结束了巴西世界杯的中超间歇期之后,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上海上港[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18日下午,全队来到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与队长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日一战,奚志康期待球队拿下间歇期后的第一战。

  奚志康表示天津泰达队是一支强队,上港队不会轻敌,全力以赴赢下联赛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主场对天津泰达,目前我们这两个队伍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6和第7位,可见实力在伯仲之间,但天津队毕竟是一支强队,阵容配备以及技战术打发都相对成熟,而我们队伍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拼劲很足,因此本场比赛我们还是会把自己摆在一个比较低的位置,坚决贯彻抢逼围、接传转的打法,注意细节,去冲击对手。希望这场比赛借主场之力,取得一场胜利,完成我们631的目标。”

  问:之前足协杯都派出了年轻队员去参加,一方面是想给年轻球员的锻炼机会,另一方面是否是想保留主力的体能,让他们能全力出战这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

  奚志康:我们原先也打算派主力参加足协杯,由于外援不能参加,打乱了我们原来的计划,因此临时派了二队去参赛。其实说道保留,也不完全是这个原因,因为如果能参加足协杯,增强一些实战的体验效果会更好。

  问:那么新援卡里里本场比赛能出场吗?

  奚志康:我们已经在抓紧地办理相关手续了,应该说没什么大问题。

  问:我们看到武磊[微博]膝盖的绷带已经拿掉了,他的伤势目前恢复的怎么样了呢?

  奚志康:武磊的伤势由于部位比较特殊,也不能说很快就能好的,还是要一步步来。当然与过去相比,已经有所恢复了,他本人也在坚持,希望能够尽快归队参加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泰达奚志康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