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毅腾正式任命外籍新帅 欧足联讲师扶正带队

2014年07月19日18: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里奥-托特马里奥-托特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的克罗地亚教练马里奥-托特(Marijo Tot)正式接任主教练一职,目前已获足协审批。段鑫继续担任球队领队。

  克罗地亚籍的托特现年42岁,是一名左后卫,并在26时提前退役。托特31岁时在克罗地亚足协教练学院获得教练资格,从而成为前南斯拉夫地区最年轻的教练员之一。同时他还是欧足联认证讲师。

  托特在获得教练资格后担任过克罗地亚国内多家球队的助教。10/11赛季,他在主教练下课后,担任了克罗地亚国内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在决赛中8-2战胜瓦拉日丁,赢得了当年的克罗地亚杯冠军。

  此后他担任了萨格勒布火车头队的主教练,但4个月后因战绩不佳下课。2012年8月,托特执教了马来西亚的吉打州队,在带队将近一年后,托特于2013年7月选择不与球队续约。2014赛季,托特成为哈尔滨毅腾的助教之一。

  (荷马)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毅腾托特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