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出席世界杯活动:最欣赏哥伦比亚J罗走向成熟

2014年07月11日11: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南方出席世界杯活动南方出席世界杯活动
南方出席世界杯活动南方出席世界杯活动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及13日,世界杯系列活动“Let’sgo动·起来”在北京凯德MALL西直门购物中心及大峡谷购物中心激情上演,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原北京国安最经典的20号球员南方到现场,与球迷们亲密互动。

  在一场激情的巴西桑巴舞过后,嘉宾主持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知名主持人金巍身着一身清爽的休闲装登场。本次活动为凯德MALL西直门购物中心以及大峡谷购物中心世界杯系列活动的收尾。巴西世界杯在7月14日凌晨将进行最终的大力神杯争夺战,主办方特定在决赛前3天举办活动,也正是呼应了世界杯最终夺冠的时间,让大家与跟随活动的主题“Let’s go 动·起来”一起与足球运动亲密互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现场的观众设计了诸多游戏互动环节,有团队合作游戏桌式足球,有经典手游游戏实况足球,还有老少皆宜的体感互动游戏“激情射门”。每一位参与到游戏中来的观众,都十足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原北京国安队球员南方在现场与球迷们互动时提到,自己近一个月一直在关注巴西世界杯的赛况,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到近期的四强争霸战,几乎看了全部的比赛。在巴西世界杯决赛圈32支队伍中,他个人最欣赏的是哥伦比亚队,他认为这支队伍年轻,充满活力和冲劲儿,以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为代表的优秀球员正在渐渐走向成熟。当提及决赛支持哪支队伍夺冠时,南方表示两支队伍都有各自的优势和核心球员,根据整体实力来讲,德国队的胜算会更大些。

  侃过了巴西世界杯的话题,南方应邀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桌式足球的互动,不论是与大朋友搭配,还是与小朋友组队,南方经常可以利用小小的战术,寻到突破对方球门的方法,现场的观众纷纷要与南方一试身手,体验与原国安小前锋进行桌上足球PK的快乐。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凯德MALL西直门购物中心及大峡谷购物中心还为在之前活动中正确预测巴西世界杯四强的朋友们颁发了特别的奖品——来自北京国安足球队所有队员签名的球衣和足球,获奖的朋友纷纷表示这个礼物十分珍贵,将好好收藏起来。

  凯德MALL西直门购物中心以及大峡谷购物中心,在世界杯期间营造的足球氛围,让每一位消费者切实体会到了足球互动狂欢的快乐。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尾声,主办方打造的这场足球互动盛宴,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了更多的快乐与激情!

文章关键词: 南方世界杯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