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变身理发师!为段暄剪头获好评 技术不错(图)

2014年06月11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孔卡[微博]会理发?答案是肯定的!世界杯开幕在即,目前效力弗鲁米嫩塞的孔卡进入休假期,作为半个东道主,孔卡也在巴西遇到了来自中国的朋友。央视著名解说员段暄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孔卡给他理发的图片,图片显示孔师傅手艺不俗,挥舞剪刀间很是有范儿。

  在离开恒大[微博]后,孔卡回到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效力,并且延续着出色的发挥。遗憾的是,孔卡没能进入阿根廷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不过常年在巴西效力的孔卡还是能在里约热内卢现场观看世界杯的赛事,而阿根廷首场与波黑的比赛就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孔卡可以现场给自己的祖国加油,也能看到赛场上曾经的对手米西莫维奇。

  世界杯开赛前,作为半个东道主,孔卡也招待了来自中国的朋友,著名央视足球解说员段暄在新浪微博上晒出四张孔卡给他理发的图片,并写道:“请了个天王给我剪头,孔师傅技术不错。”图片显示,孔卡理发有模有样,挥舞剪刀间有点职业范儿,段暄也摆出搞怪的表情。网友也调侃,孔卡在退役后不愁没饭吃了,这手艺不俗。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詹韦44分主场惨败 奇兵29分马刺2-1热火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