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转会国安欲争抢大连双鹏 曼萨诺豪言问鼎中超

2014年05月31日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在大连阿尔滨[微博]欠薪消息传出以后,各家中超俱乐部开始了行动。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大连阿尔滨的两名球员已经进入了御林军的引援目标。

  中超进入间歇期后,北京国安[微博]位居积分榜第二,仅仅比广州恒大[微博]少一分,应该说这个成绩还是让北京城的球迷感到满意。而且,恒大投入巨大,国安能够紧追领头羊已属不易。有消息称,大连阿尔滨由于投资方出现资金问题,已经长时间没有发出奖金和工资,抛售球员在所难免。

  据记者了解,李学鹏和晋鹏翔是北京国安一直关注和跟踪的目标,两人都是大连阿尔滨的主力球员,表现优秀且稳定。对于间歇期引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军表示:“内援引进受很多东西影响,首先要根据球队需要。二次转会想买到很合适球员的可能性比较小,很多球队都稳定了,主力一般不会走,踢不上的我们也不会要,位置重叠的也不能随便没计划地引进。关键是中国优秀的球员太少了,我们一直在跟踪阿尔滨的中后卫晋鹏翔和李学鹏,加上阿尔滨老板的投入出现了变化,我们肯定会去跟进。”

  不过,包括广州恒大在内的球队都对李学鹏虎视眈眈,国安想要引进李学鹏恐怕还要面临激烈竞争。

  >>帅论

  曼萨诺豪言问鼎中超

  昨天,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国安主教练曼萨诺对于国安现阶段的成绩表示满意,曼萨诺说:“在门前的机会把握能力上我们要加以改进,然后力争去问鼎中超。”

  虽然球队已经放假,但是曼萨诺暂时还未离开北京,他和教练组团队需要给国安的引援拿出意见,包括内援的引进名单、外援的谈判等,都需要曼萨诺主持和跟进。据悉,两名外援格隆和乌塔卡谁去谁留的问题,目前最让曼萨诺操心,格隆的速度有优势,乌塔卡则更加接近于传统意义上的中锋,如果国安想要夺冠,势必要采取更换外援的行动。据悉,已经有不少的经纪人把外援资料送到了国安俱乐部,曼萨诺也将逐一进行研究。“有合适的球员我会去考虑,现在为止没法给出准确答案,但是我希望在我们联赛下半程能给大家一个很好的亮相,也希望有非常好的队员加入我们。”

  同时,曼萨诺希望下半程联赛能够问鼎,“现在联赛我们31分,我对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有这个基础下半程再把细节做得更好一些,争取去问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