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国奥0-1墨西哥遭两连败 2平2负列小组第四

2014年05月30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3:15,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已经提前出局的两支球队相遇,中国国奥队对阵墨西哥U21国家队。上半场国奥队直到第36分钟才有第一次打门。第58分钟,国奥丢球。80分钟激战,国奥0-1墨西哥队,两连败结束本次土伦杯,4场2平2负未尝一胜,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智利排在第4。

  本届土伦杯,中国队与法国队、智利队、葡萄牙队以及墨西哥队分在A组。首轮中国队轮空,第二轮中国队1-1战平法国队,第三轮中国队3-3战平智利队,但第四轮中国队1-4不敌葡萄牙队,中国队也因此提前无缘小组出线。墨西哥队3战仅在对阵智利队时取得1场平局,其余比赛均以失利告终。虽然两队均提前出局,但是中国队还是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征程,留葡门将叶尔杰提首发出场。

  开场后,墨西哥队主攻占据优势。第7分钟,墨西哥队边路突击到禁区,面对门将横传,结果被防守队员抢先解围。第8分钟,墨西哥队角球传中被挡出,卢克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0分钟,墨西哥进攻到前场,埃斯佩里奎塔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弹地后被叶尔杰提没收。之后一段时间,墨西哥队更是将中国队压制在半场内,中国队连一次攻到对方禁区的机会都没有。第24分钟,杨超声[微博]防守时铲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被动之下,中国队主帅傅博[微博]及时进行调整,第28分钟,他用上一场进球的李源一替下表现平平的崔明安。第32分钟,墨西哥队获得禁区附近任意球,墨西哥队挑传中路,瓦兹奎兹凌空打门未能踢正部位,被防守队员解围。第35分钟,墨西哥队任意球传中,后点头球攻门被叶尔杰提出击没收。

  第36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杨超声中路拿球分边,郭毅边路带球杀入禁区,突然小角度爆射,球稍稍高出。这是中国队上半场的第一脚射门。第38分钟,杨超声在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时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40分钟,墨西哥队远射被阻挡,但特雷霍禁区内补射将球打入,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暂时与墨西哥队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墨西哥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祖尼加替下埃斯科萨博,冈萨雷斯替下埃斯佩里奎塔。第43分钟,墨西哥队边路突破后完成传中,禁区内祖尼加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墨西哥队再次边路传中,祖尼加头球攻门又被叶尔杰提倒地扑住。之后,中国队用王上源替下王睿[微博]。第50分钟,墨西哥队在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

  第52分钟,墨西哥队反击差点破门,中场长传中国队身后,祖尼加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廖均健抢在祖尼加射门之前将球铲出禁区。第55分钟,郭胜[微博]替下郭毅。第56分钟,墨西哥队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第58分钟,中国队城门告失,墨西哥队左路传中,特雷霍得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叶尔杰提未封住近角,皮球飞入球门,墨西哥队1-0领先。第61分钟,墨西哥队继续狂攻,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又打在了横梁上。

  第67分钟,罗森文替下徐新[微博]。刚刚上场的罗森文就有破门机会,杨超声带球反击后横传,后点的罗森文包抄扫射,球被防守队员飞身挡了一下后,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特雷霍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8分钟,墨西哥队远射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墨西哥队反击,费耶罗补射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末战0-1不敌墨西哥队,最终以4战2平2负积2分小组倒数第二位的战绩结束了土伦杯征程。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12-叶尔杰提;4-杨挺、6-王彤(C)、16-廖均健、3-靡昊伦;7-徐新(67分钟 10-罗森文);17-谢鹏飞、15-崔明安(28分钟 20-李源一)、19-郭毅(55分钟 13-郭胜)、5-王睿(46分钟 8-王上源);9-杨超声

  墨西哥U21国家队首发阵容:12-阿尔卡拉斯;3-瓦兹奎兹、5-莱昂、6-范兰嘉兰、14-古铁雷斯、15-卢克、16-埃斯佩里奎塔(41分钟 8-冈萨雷斯)、17-埃斯科博萨(41分钟 11-祖尼加)、18-托马斯、19-多明戈斯(70分钟 2-范夫日)、20-赫尔南德斯·特雷霍(78分钟 9-费耶罗)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