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失误后王大雷上前安慰 鲁媒肯定鲁能可喜的一面

2014年05月20日12: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收藏本文

  □记者 郑昊

  鲁能18日在主场被上海上港逼平,而杜威在比赛中的致命失误,使得对手第一次扳平了比分,最终使得上海上港在鲁能主场全身而退。失球后,平时一贯爱咆哮的王大雷也跑到杜威身边,用拳头捶打着杜威的肩膀,嘴里还在和杜威交谈着什么,相信这一幕,不少球迷为之动容。

  诚然,本赛季的鲁能经历了太多的波折,亚冠的惨淡出局、锋线的射门无力、后防的软弱无力、库卡的“喝咖啡”,一系列的事件都像一把把尖刀随时刺痛着鲁能众位将士的心脏,目前连第四的位置还没有坐稳更何谈赛季初期的“超越”,从赢一场输一场到3连败再到4轮不胜,如此糟糕的战绩考验着所有人的耐心,这一系列的“悲剧”也直让小编不忍继续写下去,我们不禁要问:啥时候的鲁能,可以放心地赢一场?

  好在,我们在看到了鲁能可喜的一面,王大雷一如既往的激情、外援们相继开花、蒙蒂略几脚妙传撕开了对方的防线、韩鹏依然奋力争抢第一点、就算转身慢的后卫也勇于拼抢……更重要的是,在杜威犯下致命失误的那一刻,没有一个人上前去责怪,王大雷这位虎将更是随后上去安慰。我们平了,平得是那么令人不甘心,但是至少,我们还有团结。“杜威不错,可惜廉颇老矣,本来转身慢就是他的弱点,可惜现在还有很多时候需要他疲于奔命。”赛后,一位铁杆鲁能球迷说。

  每个人都有老去的时候,杜威亦是如此,场上兢兢业业的他在本赛季也犯过错误,客观点说,增强后腰与后防之间的默契才应该是解决此类问题的关键,否则的话对方一脚长传就能直面我方中后卫甚至是门将,这样的站位,就算是真的铜墙铁壁加上巅峰时期的世界第一门神,也保不齐真丢上几个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