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钻石两妙传雷内埃神两连斩 绿城0-2落后恒大

2014年05月18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杭州消息,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十二轮赛事争夺,杭州绿城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微博]队。第6分钟,雷内禁区内推射,首开纪录。第23分钟,黄博文助攻埃尔克森[微博]铲射破门。半场比赛,杭州绿城队暂时0比2广州恒大队。

  广州恒大队连续2个主场0比1落败,德比大战负于广州富力[微博]队,北京国安[微博]的积分已经追平,因此恒大必须确保从杭州带走3分,否则就很有可能让出榜首。迪亚曼蒂陷入漫长的进球荒,自己无缘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名单,能否更专心打好俱乐部赛事需要拭目以待。杭州上轮主场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上海申鑫[微博]连扳2球,继续处在积分榜中游。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收购绿城49%的股份,这支青年近卫军未来有了强大的保障,球队发展值得期待。

  比赛一开始,杭州绿城队利用主场之利与恒大展开对攻。第3分钟,杭州绿城左路策动进攻,马塞纳摆脱防守强行下底大力横敲中路,曾诚判断准确飞身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外。第6分钟,广州恒大队一次精彩配合打破场上僵局。迪亚曼蒂中场将球直塞给禁区前沿的郜林[微博],郜林一脚将球横穿给禁区弧顶处的雷内,雷内接球稍作调整起脚推射攻破绿城大门,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第14分钟,迪亚曼蒂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罚出孙祥[微博]第一时间传中到球门后点,郜林与后卫争夺并没有抢到落点球划门而过。第17分钟,杭州绿城右路横敲中路,埃尔克森拦截停球太多,陈中流[微博]跟进距离球门25米左右起右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杭州绿城错失扳平比分良机。

  第23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策动进攻,迪亚曼蒂将球传到球门后点,黄博文压上抢在后卫解围之前头球摆渡中路,埃尔克森倒地抢点将球铲入球门内,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2。埃尔克森本赛季第9个中超进球。第27分钟,金英权在一次头球拼抢后下地有受伤的情况,还好问题不大可以坚持比赛。今天杭州绿城进攻打得有点凌乱,基本上靠前场外援个人能力。第32分钟,雷内前场左路巧妙突破下底横敲高点,迪亚曼蒂在后卫力逼下左脚劲射高出了横梁。第35分钟,广州恒大队中场抢断,雷内直塞前场空挡,郜林面对防守球员想摆脱,但后卫凶狠拦截下来郜林有受伤情况。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4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禁区内迪亚曼蒂高难度倒钩射门,球偏出了许多。第43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策动进攻,荣昊斜塞禁区内空挡,郜林得球转身起右脚劲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半场比赛,杭州绿城队暂时0比2广州恒大队。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1-顾超;后卫:32-吴伟[微博][微博]、5-石柯[微博]、6-孙大镐、22-王林;中场:30-卢卡、14-冯刚[微博]、2-庄佳杰、8-陈中流;前锋:7-马塞纳、9拉蒙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19-曾诚;后卫:33-荣昊、6-冯潇霆[微博]、28-金英权、32-孙祥;后腰:10-郑智、16-黄博文、8-雷内;前锋:29-郜林、9-埃尔克森、23-迪亚曼蒂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