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周海滨远射破门 泰达1-0建业终结3场不胜

2014年05月11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7点45分,2014中超第11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比赛,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缠斗到第39分钟,天津泰达由胡人天回传,周海滨远射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尽管河南建业奋力反击,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打门,最终天津泰达1-0客场取得3分,结束三轮不胜。

  上一轮河南建业客场4-3爆冷击败江苏舜天,积分超过主场不敌北京国安的天津泰达达到10分。本轮比赛上一场取得进球的徐洋和黄希扬继续首发,替补登场梅开二度的张璐得到首发机会。两连败后10轮仅积9分的天津泰达方面则压力较大,阿里汉继续沿用了上轮的首发阵容。

  急于抢分的天津队一上来就展开进攻。比赛刚刚开始90秒,瓦伦西亚前场抢断得手,高速杀入禁区扣过补防后卫,但他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回敲中路,被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第4分钟,杜震宇中场任意球直接调到禁区,李玮峰头球一蹭,利马在后点凌空垫射将球打高。第7分钟,李本舰拦截失误,张璐右路下底传中,徐洋后点直接左脚凌空扫射打高。

  河南队中场加强了拼抢,双方失误率明显上升。第14分钟,顾操右路得球后直接突破了天津队防线,可惜传中时约翰逊已经越位。第16分钟,张璐右路拼得角球,天津队解围不远,黄希扬右路再次传中,约翰逊在后点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20分钟,河南队直传被挡出,买提江禁区外远射,宗垒奋力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河南队角球被约翰逊抢到落点顶向球门,宗垒和李玮峰险些互相误会造成失误,最后还是后卫将球解围。

  河南建业通过跑动控制了局面。第25分钟,胡人天和队友配合后下底传中被挡出,天津队战术角球又直接给到了周亚君手中。第28分钟,黄希扬禁区角上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转向近角,宗垒飞身双拳将球击出!河南队角球准确开出,张璐原地起跳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后门柱!第34分钟,天津队获得同样位置的任意球,但杜震宇开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黄希扬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打偏。第39分钟,瓦伦西亚停下过顶球后横传,胡人天禁区内倚住后卫回做,周海滨弧顶外右脚射门,皮球划出弧线绕过周亚君的十指关飞入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天津队1-0领先。

  河南队很快发起反击,约翰逊接到传中与宗垒拼抢,宗垒倒地,约翰逊将球送入球门但被判冲撞门将在先。第45分钟,杜震宇回防中踢倒徐洋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前,李玮峰与桑科抢位置时有点摩擦被及时分开。任意球被顶出,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第46分钟,尹鸿博左路下底传中,宗垒前扑将球得到。第48分钟,瓦伦西亚接直传横敲,胡人天直接射门打中后卫弹出底线。第51分钟,白岳峰拿球反击被李磊铲倒。第52分钟,李志南铲球时滑倒带到聂涛,两人都倒地不起,比赛暂时中断。第56分钟,天津队一连串配合后,王新欣在禁区外左脚射门打偏。

  李磊蹬踏胡人天被警告,李玮峰上来理论。第59分钟,天津队中路渗透,王新欣塞给瓦伦西亚,后者停球后转身凌空扫射,周亚君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李玮峰阻挡尹鸿博吃到黄牌。杨阔换下徐洋。第67分钟,天津队经过耐心组织,左路斜传禁区,瓦伦西亚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划出弧线飞向球门,周亚君后退中将球托出横梁。

  白岳峰发界外球时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72分钟,河南队打出反击,黄希扬右路传中,约翰逊后退中跃起头球顶偏。张力换下黄希扬,拉斐尔换下尹鸿博,河南队还是希望加强中场硬度。天津队用安德烈奇尼奥换下胡人天。第77分钟,李玮峰头球回传力量偏小,宗垒出击拿球被李志南铲倒,李志南吃到黄牌。第79分钟,烈鸟任意球开到禁区,瓦伦西亚前点伸脚一撩,皮球稍稍偏出。

  郭皓换下王新欣,天津队准备收官。第85分钟,河南队得到角球机会,买提江角球直接转向后点,宗垒将球单手托出。河南队再次角球,宗垒出击单拳击球不远,幸亏后卫抢先解围。第87分钟,天津队打出反击,瓦伦西亚分球,烈鸟吊入禁区,瓦伦西亚空中停球后失去控制。第88分钟,烈鸟控球拿到前场界外球后开球时又被判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聊博超换下杜震宇。第91分钟,河南队角球被宗垒摘下。河南队连续长传围攻天津队禁区。第93分钟,李磊左路传中,约翰逊头球攻门顶偏。第95分钟,约翰逊甩开后卫接后场长传,但宗垒提前出击将球抱住。河南队最后时刻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周亚君助攻到对方禁区,皮球开出被宗垒双拳击出,比赛就此结束。天津队客场1-0取得3分。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4-5-1):1-周亚君,2-李磊、5-顾操、3-桑科、17-李志南,18-徐洋(64分钟,16-杨阔)、14-黄希扬(74分钟,27-张力)、8-张璐、40-买提江、19-尹鸿博(74分钟,11-拉斐尔),9-约翰逊;

  天津泰达(4-5-1):1-宗垒,23-聂涛、3-利马、5-李玮锋、19-白岳峰,8-胡人天(76分钟,11-安德烈奇尼奥)、10-王新欣(82分钟,32-郭皓)、33-周海滨、7-李本舰、4-杜震宇(89分钟,15-聊博超),14-瓦伦西亚。

  (卢小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