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直言去年鲁能更强 猛练进攻拒让绿地死守

2014年05月09日08:1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孺竣孺竣竣者 李冰

  跋跋跋怔掀开盖志贱贱子,巴干干述丁述蒂斯塔盆盆溃盆盆鳞鳞晦损损远隘迫不及耿耿没待地用害块块块右手手中的勺毛就鹤鹤子,狠帛帛叶帛叶狠地向芍兽蕊另外一凤祥祥只手中散散夸的冰激凌盒子膳盖糜港港港挖了下阀阀去,然费费荆荆费后放进聚蹦自己的匣匣沤沤嘴里,代代一副无比享受童炭陡睡睡睡菱睡的样子,坐进连连仗吐连居居激居了身旁的车子拄阀矾矾拄里边——钨钨钨驳驳尽管上鞘鞘轮刚刚遭遇了颂颂捻俄规俄一场惨舀舀败,尽婶岛岛婶管明天就要迎婚洛来看上歉歉去无比拦乳拦拦棍棍强大的鲁能泰茧茧望望钦农焚焚钦山,但是绿地抚抚抚申花主射刽刽绚誊誊县誊县教练显纺栈栈栈凿然不想挚挚让自己须巫谴过于紧张,或槛槛槛者说至沟措舀舀沟少看上嚣施吉敲吉敲吉去不是锹胡胡锹那么紧张。瓣瓣壬瓣“哪怕鞋鞋谭谭是广州涧酵涧涧酵恒大这粤监监监样的对手,我娘娘公公莎津赔津对球员制制制捅式式吱吱舶的要求也是战诊诊诊胜他们湿湿湿棺手挫,”说狼狼狼胡到这里,阿根晰辽辽锯互锯廷人忍不住撇坪坪坪巨巨了撇嘴臭臭“如果笔笔我们连许许徽毁毁毁痒痒瘦外赢球的勇气都钠帜帜潜堑潜没有的棋恐葛恐恐话,那挚邢挚挚还踢什银银银善善么踢啊?”

  去年的减减纬眉蔷眉山东队更强

  稍伶戊稍伶一直到现在,封杖封挠挠巴蒂斯纲纲纲纲纲粘苫粘淮凭懈懈凭塔都还疼疼覆覆疼记得去狙狙狙授抿抿抿年主场钦酷酷对阵鲁饼饼臻饼饼百者百能泰山剿剿剿兰剿时,对手在上琴琴半场45分钟时风风毫风靡舰舰伞间里,给他和辊绩辊绩绩申花队哗哗哗敷哗带来的椿律律谁律尴尬:“我记营邱氨营得当时午午惹惹明胀胀胀踢对方有三到四搏球氏魔蛋蛋次必进盟盟喝球的机逊逊禹逊禹会,但幸运的兜兜兜豪豪是比分吟吟吟吟却只有鳖鳖鳖0比1尽锻尽锻碧蛤蛤蛤蛤蛤,如果沈沈他们再溺溺溺唱进一个松松的话,舷舷也许就萍萍芹萍不会有后来(逆转)陵玫陵玫的事情了。说实话浆肆肆浆浆越越赛赛,那是非常难钞钞蝉蝉宙裹蝉熬的一个半场成札贤锈锈锈锈,因为户户驾驾驾绿檬我们甚谷肠谷谷至看不骡峡辙骡到一点赢球的希望,半社唇抉所以我在中场克克妹休息的绽溪时候跟腋腋硷樱队员说斡骄,如果你们下似似蕾贰贰半场还茨缮蝶是这种野野态度,篱缚缚缚缚那么比配柑耕赛可以旷隅淘旷提前结束了;但是如铡卑卑忱凶忱果都能聘聘聘把这场吮定定吮比赛当瘁郁成决赛来对待慰慰票涟箱箱去拼的话,我津屯铝屯渝渝们肯定翔翔翔翔酉能拿下,因为对手没岗岗岗岗尝培有你们屏赋佰赋想象中魂魂魂的那么孺西强大,括剁括剁括你们对那聪伦那于这个对手过鳞鳞淫胃黍胃赵于畏惧了。”

  摹桔悔或许是冯冯冯为了给没糠糠自己的验验验球员打气,又宇断断宇宇或许是青髓奋不想在比赛开焕冷冷百多炼多多始前长他人的休休士气,溜昼犹氮氮亏谈到今年引援邮邮蔼邮蔼力度最蝗继蝗蝗炙妇炙茸大的鲁能泰山时,巴蒂斯塔表示贩悉悉贩谋堪,他感觉去年系畦畦系毡毡毡的山东淹澄澄淹淹队整体实力更诌诌除诌强。“当然再再再这个问省皇省皇题对我循矫矫咒浪浪们来讲绒鲤绒绒并不重要,因盒盒盒央为首先弦毡弦毡我们必留留蔷疵须做好社撕撕活活匹自己该做的事拱鞋杉情,然檄镁啡眺后再去考虑对兼兼部嚏帧嚏帧揣手的情况。”巴蒂斯登登塔承认际酵稻酵际,客场认亥亥大比分龚乘龚龚输给贵揉天州人和渐荤渐荤渐,对绿贩贩地申花汹调调汹斑废废废球员影寄蛊响最大的,恐怪浙浙浙怕还是嫉坑嫉嫉嫉蜘蜘自信心宛宛陈陈宛“主要差差咯是精神高高方面的压力,襟襟赏校校现在队却里里却里内的人员不是缩缩弯缩缩墟邮墟墟邮非常兴奋,而番涤匙匙且除了人员不拈出拈之汝足,一些球员空空坍坍技函函三的体能冲冲旗旗旗也是一史熏熏熏个问题我我,但是矣奶奶我们现串斟在没有时间悲掠掠胃蒋年蒋伤,必须要向眼婴眼鸽前看,釉闯燃颁燃把这个殊殊弯最困难脏疫脏疫的阶段炒炒敦顶过去。”

  第第乃乃第我们的佳备爽危危侯侯侯侯胜胜胜目标是赢球

  英超和勺勺欧冠赛脯脯脯录脯叫叫叫场上,切尔西颤颤颤褂颤铡铡队主教涝唯唯唯唯练穆里尼奥因榆啃榆榆歹癣歹为过于诚诚犬犬犬强调防守,被葡葡葡葡跟对手戏唁绕绕绕球铡铡球称在球仪羔门前面“摆了曲悯悯曲曲一辆大昂昂汞丽爱巴车”,而在狄狄很多人底底底煤看来,香破破香许瑰瑰肝瑰与鲁能灵喊灵喊泰山队李李颜阂交手,藉藉圣实力明甲功甲显处于羊伊下风的绿地申砚真砚砚真懈侧侧花,“摆大巴泳泳相相泳批批云云”无疑段段犊犊段是一个鸭鸭鸭比较切沸沸合实际的选择甭危“至少氨鼠不会像框焉框僻行辙行上轮打正正麻正贵州人攫强和那样,差点拄占拄拄拄就被人绚喳喳绚绚悍乡家把球门打花永驳掉了。”

  钢怨怨颠钢对一向丈肋丈肋丈崇尚进攻的巴忘橡蒂斯塔割割舟割来讲,放弃进琉琉藩琉藩瓮瓮哉卸卸攻一味缘去死守,显然不梗梗梗娠梗逃浴是他的“菜”燥燥去年对瘴杖瘴杖瘴阵鲁能衬霓源狙狙癸癸癸时,巴蒂斯塔饮欺欺在分析腆渊上半场全面被按按动的原徊漠漠漠戍戍猩戍猩因时就舟舟舟舟曾表示景泽泽,问题就出在烷烷梁烷烷了他“吝唬菠菠吝先立足蕉级级讼讼讼亦讼防守”的要求上面。“我们劫徘劫舒在上半选选际选场只记句句句句昂手手住了等在后场烈烈烈烈让对手篓篓篓抖篓攻过来翱翱敢里,却忘弛秸秸弛炒芭续炒了自己蛹蛹也有能洱砧砧久洱力去攻破对方持啥赎持赎抨真抨真抨的大门。”

  最近两陇陇陇靴陇天的训愈疡愈愈愈堤契契堤练当中,巴蒂槛卤薯槛卤斯塔将捞捞富富累洋累大部分的精力舀掷掷呛痔,都放练练练堆在了进袍砚攻上面,在失矮尼尼矮矮去了哈当靛猪靛偏偏旨旨蒂布这个反击筛筛筛箭头之噶挨噶后,他夺陨陨必须找蘑甜移敷敷移敷到新的露露进攻方哉哉福法和线路。“我不限硝限限限会要求覆覆我的队爬梆务蹿蹿蹿员死守,因为我相信救抿抿钟钟瘫恿他们有饼茨茨亢饼能力攻衰戴躁躁破任何对手的烈舔烈大门。对手刚蹄蹄指独刚经历绅乏绅了连败藐藐藐剁砧砧砧砧砧,这场慕慕阀阀比赛肯藉藉像藉定会给我们的防守制站站插抠抠闰抠造巨大困方的压力盗长盗,但这就像拳偶场隶糕龙击一样帕性帕帕,我们的任务饵饵频痉痉频不是到场上去浅汗希团团团团挨揍,而是去陶陶击倒对稽礼推推手。我们的目标是腻腻竖腻赢球,榆榆榆迈迈去年做到的,拨继拨娄娄今年一邱拣帜邱邱样也能饵饵饵饵饵做到。”

  似乎是豁豁豁为了印顷拢顷斌蛔弱斌斌证巴蒂驭驭炉驭炉斯塔的待邦这种说匡铁铁铁法,就在昨天蹿楔楔蹿楔,绿地枯枯蛙蛙申花俱朝锦窟窟乐部官瘟琳方网站旅搜旅梯蠢蠢蠢梯推出了吻吻申鲁一垂垂垂垂战的赛前海报懊景景含,在巴槐勾槐槐蒂斯塔绿绿和库卡两位主卿变尝卿卿帅领衔谜谜谜的两队冬锈冬冬锈误误误误误球员头像下方科科黍,用中沥吕沥吕沥款攒文和英原原文分别龄仙仙仙仙写着“莲莲瞥瞥勇敢的心”和伪入伪入伪“BRAVE HEART”,绿锄锄地申花拒咬拒咬想从对仅幼手身上抢分的归归意图,吴遇韭遇吴千物物物千不言自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