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注定是个要庆祝的夜晚 6天3胜9分捍卫排名

2014年05月03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1-0,北京国安[微博]队再次凭借这个比分取得了连续第三场中超联赛的胜利。5月3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之中,国安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微博]队,面对这个老对手,国安队最终以1-0的比分终结了此前两个赛季客场均败北的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场面非常激烈,我们踢起来非常困难,但我们在上半时表现非常不错,尽管只进了一个球,其实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把握了,下半时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我们整体控制了局面,最后这个比分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

  当被问及国安的进球是否越位之时,对此曼萨诺说到:因为我还没有看到比赛录像,所以对于这个进球是否越位没有办法回答。

  非常有意思的是,上半时曼萨诺穿了一件绿色外套,但被要求换下,当脱下之后里面又是一件白色衬衫,结果又被要求套上一件黑色外套。对此曼萨诺也进行了解释:比赛之前我穿的是一件绿色外套,但第四官员坚持说我的衣服与场上队员混淆,当我脱下之后里面的白衬衫又与天津队的球衣混淆了,所以我只能穿上一件黑色的外套,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我们可以与北京球迷一起分享胜利,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要庆祝的夜晚。

  谈及三连胜的意义,曼萨诺表示:我们知道京津德比的困难程度,也知道场上局面会很困难,但我和队员无论是战术还是心理上都做好面对困难的双重准备,我们可以说是有备无患,队员们很好的执行我们的战术思想,按照我们的战术去踢比赛,掌控了球权,控制了比赛,我们在6天之内取得了三场胜利,连续三场胜利非常重要,抛开所有场外因素,我们拿到了9分,也把排名一直捍卫住了。

  最后,谈及本场比赛没有国安球迷到场是否有些不太像西班牙的德比气氛,对此曼萨诺表示:在马德里进行德比的时候,双方球迷都可以到场,确实和这里有一点不同,尽管我们球迷无法到场,但天津球迷也创造了非常好的气氛,有这么好的球迷支持天津队,相信他们会在主场打出更好的成绩。(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