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表态身体力行带领大家拼 媒析库卡将更重用他

2014年05月03日16:3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出席发布会的韩鹏,与库卡中间隔着翻译,不过两人的表情自始至终都很严肃。在库卡宣布鲁能更换队长,全场记者均露出惊讶的神色,以至于媒体提问环节出现“冷场”,大家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随后,缓过神来的记者们开始对韩鹏连环发问。作为回应,韩鹏表示,希望外界多支持球队,而他将身体力行带领大家拼搏全场比赛。

  现场上任的韩鹏在“就职演讲”中向外界“喊话”,呼吁大家给球队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上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外界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四月份的比赛很多,有一些场次也是打得不好,希望外界能够给我们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球队时好时坏的状态也是非常正常的,球队每场比赛都是尽全力打好,希望大家多一些支持。”

  有媒体记者向韩鹏询问,他将如何履行队长职责。对此,韩鹏平静地表示,“球队现在遇到困难,让我当队长是一种信任,我会用自身努力带动大家,希望大家在90分钟内保持良好的势头。”

  韩鹏多年来一直是鲁能的副队长,上赛季在刘金东不上场时,也曾佩戴过队长袖标。不管是实力还是队内资格,韩鹏被“扶正”也是比较合理的一种选择。

  本赛季初期,韩鹏曾经难求一战,直到最近才获得了稳定的首发资格。如今,被库卡选为队长,也许从侧面可以理解为韩鹏成为库卡战术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记者印朋 孟祥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