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再战贵阳力求胜利 去年此时无奈坐看台指挥

2014年05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重回申花的巴蒂斯塔来到贵阳。去年双方在贵阳的对阵,巴蒂斯塔只能坐在看台上进行指挥。1年过去,经历了离去又归来的戏码之后,巴蒂斯塔希望能出现在奥体替补席的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巴蒂斯塔谈到了比赛的准备情况:“我跟球员们做了思想工作,这场比赛和上场比赛相比会好一点,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恢复。除了思想准备外,我们还练了一些战术准备。主要是拿球以后如何进攻。贵州很强大,我看了他们和大连的比赛,他们在主场会更凶,但关键还是看我们如何应战。我也清楚对手上一场比赛有5名主力没有参赛。现在我们要做的还是要坚持自己,不要把对手看得太重。”

  去年由于处罚,巴蒂斯塔只能在看台上进行指挥,而申花也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把比分扳平,对此巴蒂斯塔说:“很遗憾去年被罚上看台,当时有处罚在身,今年我会亲自指挥。但是我的踢法不会变动,我要求他们全场逼抢。我认为明天的比赛如果按照我的方式去打的话应该会比去年更好。”

  对于曾经的德比对手朱炯成为贵州茅台的主教练,巴蒂斯塔说:“我很尊重我的同行,他能在贵州肯定有他的故事和想法,茅台也是很欣赏他。”

  本场比赛,柏佳俊将继续缺阵,对此巴蒂斯塔表示:“还是像上场比赛一样。我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