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国安场上两次犯错 亚冠6战关键球没把握住

2014年04月23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在亚冠联赛F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挑战韩国FC首尔队,本场比赛国安只有取胜才能小组出线,结果面对主场作战的首尔队,国安队并没有打出期待中的进攻,首尔队在比赛之中一度两球领先,尽管在88分钟的时候由于洋[微博]扳回一球,但随后还是未能再有建树,最终国安队在客场以1-2负于FC首尔队,未能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本场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要祝贺首尔队晋级,我们在赛前也想到了这场比赛如果谁能进球就会掌握主动性,所以上半时希望能够全力进攻收获进球,但我们的一次犯规给对手了很好的机会,我们这个定位球防守时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我们的场面有一些被动,下半时希望改变策略扳平,但我们在对方防守反击的时候又犯了错误。2-0之后我们只能不断变阵,后来佳一也有个机会,如果这个球能够打进而不是被门柱挡出,我们可能还有机会,在2-1的时候,所有的时间已经不多,在最后我们冒了一定的风险。

  尽管提到需要先进球才能掌握主动,但事实上国安队在上半时的进攻并不占优,对于这种现象曼萨诺解释到:我们今天在现有人员之中派出了最强阵容,今天的阵容与对阵广岛的阵容基本上一致,惟一的区别是后腰组合换成了马季奇[微博]与朴成[微博],我们的球员在上轮亚冠比赛表现很出色,今天我们面对不同的对手,他们安排出一个非常收缩、非常往后的阵型,他们有9个人在后场防守,而且防守得很出色,我们只有不断寻找机会,但在进攻方面受到了很大的阻力与困难。

  这是曼萨诺第一次带队出征亚冠,当被问及参加亚冠与之前在欧洲参加洲际比赛有什么不同,对此这位国安主帅表示:在亚洲比赛与在欧洲比赛有一些不同,哪支球队都要面对长途飞行,不存在不公平的问题,每个球队都面临相同的问题,不能作为借口,整个6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把握的不是太好,我们的小组开局不错,但我们在主场对阵韩国有一个进球被吹掉、客场对澳大利亚有一个点球没有进,在关键时刻的关键得分我们没有都把握住,这是以后比赛我们需要吸取的教训。

  到目前为止,曼萨诺已经带队打了6场亚冠比赛、7场中超联赛,当被问及是否已经与球队完全渡过了磨合期。对此曼萨诺直言:我们这个团队来到球队已经有一段时间,在联赛之中除了对鲁能[微博]的比赛都比较满意,在亚冠之中也一直有希望,但今天对我、对北京琺迷来说都是一个很不开心的夜晚,我们不能在失败面前低头,我们要振作起来,我们还要面对中超与足协杯,我们要吸取之前的教训,把之后的比赛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做好。应当说,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包括张呈栋[微博]的受伤,包括格隆的停赛,但我们需要尽快把球队的战斗力恢复好,我们在冲击冠军的路上要面对很强大的对手,比如鲁能、恒大[微博],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会全力打好后面的国内比赛。(宋词 发自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