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战申鑫门票与战国安捆绑销售 盼球迷进场加油

2014年04月2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天津泰达[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对于志在抢分的泰达队来说,与申鑫队的比赛是一定要拿到三分的,但随着申鑫状态回暖,这支“神经刀”球队也憋足劲希望改写在客场逢津不胜的尴尬。

  泰达队近来心情不错,主帅阿里汉凭借上一轮客场2比0对辽宁队的胜利,暂时躲过了之前的信任危机。本轮又迎来实力一般的上海申鑫队,阿里汉应该有足够的自信拿到两连胜。阿里汉上一次在泰达队的执教,他在主场两次与申鑫队交手,结果全部取胜。而申鑫队成为中超球队以来,五次做客天津1平4负未尝胜绩。

  这些数据似乎也在说明本周末泰达队主场取胜的难度并不大。但足球场始终一片风云莫测的地方,数据只能用来参考,有时过分的乐观反而并不是好事。对于阿里汉来说,与申鑫队的比赛看起来难度并不大,但越是这样不容有失的比赛越容易出现意外。而如果真的在主场错失三分,那么对于阿里汉的质疑将更加猛烈。毕竟在上轮联赛中,阿里汉已经改变了自己此前一直坚持的战术打法,这也被看作是权宜之计。与申鑫队的比赛,阿里汉只有展示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并赢取胜利,才能赢得俱乐部和球迷的完全信任。

  从目前排名看,泰达队排名第10,但是也只是领先第14名辽宁队2分,落后第六名舜天队4分。这就更让泰达队在与申鑫队这样的中下游球队的交手中要尽量抢分,这样才能在联赛间歇期前占得更多的主动,为下半赛季的冲刺赢得更多的发挥空间。这些客观因素都在一定程度上给泰达队带来了不小压力,一名泰达队的老球员就说:“这场比赛对手实力一般,我们就更不能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另外主场作战又不能太过保守,想拷贝上场与辽宁队的战术根本不可能。”

  虽然泰达队本场想法不少,但是他们的对手上海申鑫队本场比赛也并不想当“送分童子”。申鑫队目前仅落后泰达队1分,如果本场客场能够逆袭,那么他们的联赛排名肯定将超过泰达,并能够改写中超联赛中未曾客场战胜泰达队的尴尬。其实仔细分析申鑫队的比赛,球队近来的状态呈上升态势,而且随着几名主力球员的伤病情况逐渐好转,主教练成耀东在排兵布阵上也摆脱了赛季初捉襟见肘的尴尬。本周末征战津门,申鑫从主帅到球员都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不少申鑫球员都表示“泰达队本赛季的起伏也比较大,球队显然还未进入最佳状态,本周末客场挑战泰达,申鑫方面绝对有机会取胜,到时候拼的就是各自的排兵布阵和临场发挥了,历史不就是用来改写的么!”

  为了更好的营造主场气氛,泰达俱乐部早就发出了号召球迷到现场观球的信号,而且还将下一个主场与国安[微博]队的比赛门票捆绑到申鑫队门票上来,可见泰达方面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一名俱乐部负责球迷事物的工作人员就表示:“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踊跃进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来一起共建天津的足球文化氛围!”(叶远)

  购票渠道:

  现场购票:天津票网 www.tjpiao.com 400-819-9918 滨水西路奥体中心北门

  网络购票:

  买票网 www.mypiao.com 400-620-6006

  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4006-228-228

  大麦网 www.damai.cn 022-58117200

  中演票务通 www.t3.com.cn 022-27778572

  乐活票务 400-158-0096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