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恒大头名5队已出线 韩国两队淘汰赛遭遇

2014年04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广州恒大[微博]主场2-0轻取横滨水手顺利以小组第1出线,淘汰赛将对阵鲁能[微博]所在小组的第2名;贵州人和[微博]客场0-5惨败西悉尼流浪者,创造了中国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最惨失利;此外川崎前锋、西悉尼流浪者、全北现代和浦项制铁也获得出线权,后两支韩国球队将在淘汰赛中直接交手。

  G组:广州恒大2-1横滨水手;全北现代0-0墨尔本胜利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横滨水手,打平即可出线的恒大在第11分钟早早取得入球,郜林[微博]助埃尔克森[微博]头球破门;第38分钟,穆里奇[微博]妙传助埃尔克森梅开二度;下半场郜林、埃尔克森与替补出场的迪亚曼蒂多次威胁攻势,但均未把握,而横滨在第85分钟由斋藤学以世界波扳回一球。最终恒大2-1奏凯,由于全北0-0战平墨尔本,恒大最终以10分获小组头名顺利出线,若鲁能明天出线则将与恒大在淘汰赛遭遇。

  全北现代队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与墨尔本胜利队0-0互交白卷收场因此积分都为8分,由于两队间的两次对垒都是平局收场,因此比较在小组赛阶段的净胜球,全北现代队净胜球为1,墨尔本胜利队净胜球为0,所以全北现代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全北现代队在16强战中将与浦项制铁队上演韩国内战。

  H组:西悉尼流浪者5-0贵州人和;川崎前锋3-1蔚山现代

  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此役以全替补出战,结果科尔开场6分钟即打破僵局,最后15分钟变成一场大屠杀,哈利蒂、穆伊、小野伸二和托波尔连入4球。西悉尼锁定小组第一,贵州人和成为东亚区积分最低的球队,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小组赛阶段中的最惨一败。

  蔚山现代可以说是自己作死,最后一场生死战,他们又在客场完败。第31分钟,进攻核心小林悠一脚美丽的弧线球打破僵局。2分钟,日本国脚大久保嘉人为主队扩大优势,虽然拉菲尼亚曾为蔚山现代扳回一球,但耶西的破门为主队锁定胜局。川崎前锋最终以小组第2名晋级。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