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泰洋帅二次下课在即 战人和鲁能恐无缘指挥

2014年04月22日14:59  长春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李刚  

  教练是一个高危职业,上课的同时就意味着进入了下课的倒计时,而一旦成绩不佳,很可能随时走人。昨天,有球迷报料,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帅位不保,已进入下课程序,不再指挥4月20日、30日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

  本赛季中超战罢7轮,4支东北球队集体排在12名至16名之间,除了7连败的哈尔滨毅腾,辽宁宏运、大连阿尔滨、长春亚泰距离排名第10位的贵州人和只有一两场球的差距。不过,降级的危险已让这4支俱乐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其中,长春亚泰主场被广州富力逆转后,以1胜2平4负、积5分的战绩,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与上赛季同期相比,萨布利奇的成绩虽然好于李树斌的一胜难求,但球队的排名均是倒数第二。从俱乐部不想再提心吊胆过一个赛季的想法看,萨布利奇固执的用人方式很难继续赢得俱乐部高层的信任,在求变的压力下,萨布利奇下课也就成了必然。

  昨晚,记者试图联系亚泰俱乐部高层,求证萨布利奇下课的传闻,但手机那头无人接听。一旦萨布利奇真的下课,将是他第二次丢掉长春亚泰的帅位。谁将行使球队的指挥权,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