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副董:最大进步是防守 二次转会引援越重磅越好

2014年04月18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广州富力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五位,仅比榜首的恒大少2分。虽然只进行了6轮比赛,球队的最终排名还不能盖棺定论,但是与上赛季季初的混乱情况相比,如今的富力队已经脱胎换骨。对此,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坦言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已经能看出球队的打法很有内容,体能也没问题。虽然在比赛中经常进入状态较慢,但基本上都能取得比较好的结果,所以总体上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

    很多人把富力队本赛季的好成绩归功于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努力,陆毅笑着表示认同:“球队的发展由很多方面组成,干足球这一行三年了,我们也没有白过。当然本赛季俱乐部比较突出的是引援工作,买入的球员全部都能够派上用场,填补了之前的一些弱点、漏洞。我感觉教练员在使用球员的时候也舒服很多,没以前那种人员过分紧张的情况出现了。”

    富力队目前除了锋线活力强劲(进14球,排中超第2),防守方面的进步(失6球,排中超第6)也是陆毅比较满意的地方,“跟前两个赛季相比,球队最大进步是丢球没那么多了。而且你会感觉到每场球都是有机会赢球的。包括我们输给国安那场球。其实那场球我们也打得不错,但是国安更强。如果换在以前,除去伤病因素,我们很可能不止输2个球,所以我觉得球队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因为上一个转会窗的成绩斐然,所以很多球迷也希望富力俱乐部能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再引入强援。而陆毅的回答是他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在上一个转会窗关闭的时候已经在展望赛季中的转会窗,也一直在考虑。但是很可能都像以前那样,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怎么样。我们当然希望越重磅的引援越好。”

  (不速之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