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8球射手恐因腿伤休战 埃里克森叹主力就没齐过

2014年04月18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轮4比0大胜河南建业的比赛里,广州富力的摩洛哥前锋哈默德梅开二度,暂时以8个进球排在了射手榜首位。但是在那场比赛里,哈默德小腿受伤,经检查之后队医认为他需要休息7到10天。摩洛哥前锋很可能错过富力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对此埃里克森也感到很无奈:“我们的球队的主力阵容从来都没有完整过,要么红牌停赛,要么伤病。现在轮到哈默德受伤了,我不知道他能否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另外,丹麦外援拉尔森也有伤,但是他的恢复情况比较好,希望能赶上与长春队的比赛。”

  队里不总是坏消息,在哈默德伤停的同时,此前的一些伤员传出了可以复出的好消息。埃里克森说:“庆幸的是我们只是在前锋线上遇到点问题,我们的伤病还不算很大面积。上一轮比赛,姜宁和王晓龙都复出了,我看他们状态都不错。”说到接下来的对手长春亚泰,富力可不敢掉以轻心。在此前的联赛中,亚泰曾经在天河体育场3-1击败广州恒大。对于这个对手,埃里克森给予了高度评价:“那场比赛我去现场看了,长春队打得真不错,他们有很好的组织,国内球员和外援都很出色。总之我们与他们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硬仗。长春亚泰的定位球很有威胁,他们有很高大的队员,当时在天河体育场,他们就是通过定位球取得了进球。我们在这方面要做好准备。”

  有趣的是,广州富力前两个赛季的主力前锋拉斐尔目前正是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当要队员们预测这场比赛拉斐尔会否进球时,一位队员半开玩笑地说:“拉斐尔到时候还不跟我们玩命啊?!”

  (Dami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