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新海报:战斗!主场拼舜天全力以赴盼连胜(图)

2014年04月18日0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海报:战斗!申鑫海报:战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海申鑫推出了中超联赛第七轮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比赛的海报。这张以申鑫的传统颜色黄色为底板的海报中,主帅成耀东、队员于涛、凯撒、乔尼、姜嘉俊、王贇与赫然写着的“战斗”二字,出现在这张海报中,寓意此战对舜天,申鑫渴望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当然也渴望凭借主场之势,拿下对手,迎来本赛季首次连胜。

  本赛季,舜天换帅之后,队伍在主帅高洪波的率领之下,应该说,整体实力正在提升中。毕竟联赛刚刚6轮战罢,球队偶尔表现出现小起伏也在情理之中。舜天目前6轮之后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六,这支上赛季最后阶段一直在保级泥潭苦苦挣扎的江苏舜天,本赛季在换帅之后,显然有了明显的稳步提升,而最近两轮中战胜鲁能、逼平辽宁的比赛,也让外界看到舜天不错的状态和精神状态。

  多少有些巧合的是:在舜天的球队大巴车身上,这个赛季赫然印上了舜天主场球迷在为球队呐喊助威时最爱喊的4个字:“舜天,战斗!”这4个字也是舜天在赛场上一贯坚持的信念,而申鑫此战舜天,推出的海报主题正好也是战斗!一场大战还未开打之际,两队对于全力以赴投入战斗,都有着强烈的渴望。如此一来,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值得期待。(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名额或变2+2 孙继海发微博疑指内斗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