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下必杀令:首尔比去年差多了 没什么可怕的

2014年04月16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遗憾、可惜,但没有什么好怕的,下一场一定能战拿下首尔,相信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比赛结束之后,当多数人都沉浸在两球领先被扳平的沮丧气氛之中,国安[微博]高层率先给球队打气并且下达最后一役的必杀令。

   视频-亚冠小组赛第2轮回顾 北京国安1-1首尔FC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国安队错过了非常好的出线机会,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广岛三箭队,下一场只要和首尔FC打平就可以双双出线,但如今则把自己逼到了绝境,下一场必须要战胜首尔队才能出线。对此,不少媒体也对国安的前景持不乐观的前景。

  不过,国安内部倒并不这样认为。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体育记者在国安餐厅见到罗宁、高潮几位国安高层,几位高层都表示虽然觉得平球很遗憾,但从球队今天的表现看坚信球队一定能够在客场战胜首尔,“下场必须要赢,我们也有这个能力,首尔没有什么可怕的。”国安高层如此下达必杀令。

  罗宁直言:今天的比赛确实很可惜,但也应当看到我们球队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而且在与首尔的主场比赛、与广岛的两场比赛都是占上风,说明我们有战胜对手实力,当然我们需要进行总结,做好细节工作,如何避免不出现类似这三场平局的遗憾。

  如果今天战胜对手,国安下场打平就可以出线,对此国安高层则认为,其实打平就出线反而可能会背上心理包袱,但现在把国安逼到了背水一战的绝境,可以让队员们置死地而后生。“首尔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他们今年的实力比去年差了很多,而我们越打越好,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有战胜对手的勇气。”罗宁这样强调到。(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