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连败陈涛着急:我不是救世主 希望能顶上去

2014年04月15日01:33  新商报 收藏本文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阿尔滨“腰伤”未愈,只能将于大宝“钉”在后腰位置。昨天,本赛季一直缺阵的老将陈涛继续着恢复性训练,球队连败,他很着急,“我上周开始跟队训练,如果这周还能跟下来,就有可能参加预备队的联赛。至于能不能参加联赛,我要听队医的,能顶上去,我肯定希望顶一顶。”

  赛季前的冬训,是陈涛近几年练得最苦的一次,整个冬训,几乎全勤,在兼任后腰的同时,他根据球队的需要,改打右边后卫。在后卫线没有引援的情况下,陈涛扮演着双重身份,担负着双重责任。意外,发生在冬训最后阶段,在韩国的训练中,陈涛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中度撕裂,此后,他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直到上周,才和朱晓刚一起,跟队合练。“也不能说完全好了,受伤的地方做动作还是有点别扭,但上周的训练还是跟下来了。接下来,什么时候能出场,要听队医的安排。”陈涛说,他知道球队需要他,但球队目前的情况不是某一个人能够改变的,“谁也不是救世主,别说我了。”

  作为老队员,陈涛很清楚连败中球队的处境,理解球迷们着急的心情,“现在就是这个情况,不能说谁没有尽力。你说老板没尽力吗?谁有粉不知道往脸上擦,可近几年,不是他自己掏腰包养活球队吗,谁帮过他?他也不是睡醒一觉,好几个亿摆在那了。你说球迷没尽力吗?有条件的,到球场支持球队了,没条件的,在家里看电视。你能说球员没尽力吗?现在球队伤病这么多,好几个位置都缺人。”陈涛说,现在能做的,就是在球队处于低谷中更团结,“靠一个人的力量,能干过对方十一个人吗?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更要团结,一起共度难关。”对于下一个对手上海上港,陈涛认为阿尔滨有机会在主场结束连败,“谁能想到上港第五轮在客场输给河南?只要咱们自己调整好,就能赢他们!”如果陈涛能在此战复出,等于主帅马林在中场和后场各多了一枚棋子,于大宝将有机会重回锋线,后卫线也多了一个选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