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预备队掀翻鲁能为一队报仇 胜国脚队奖金上调6万

2014年04月14日03:00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周六晚上,虽然以青年军为主的绿城在客场0比2不敌强豪鲁能,但球队并没有丧失信心,相反一群没有踢上比赛的老队员在场下嗷嗷直叫。

  昨天,预备队联赛开打,以吴伟[微博]、曹轩和卢卡为首的老队员率领一群青葱小将,居然将杜威[微博]、蒿俊闵、杨旭[微博]、吕征等国字号球员为班底的鲁能预备队掀翻。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为绿城进球的是小将罗竞和阮杨——球队教练班子之前那颗受伤的心此时方才略微受到慰藉。

  有人或许会说,赢个预备队有什么好慰藉?错!

  自2010年中超设置预备队联赛以来,鲁能已经豪取4连冠,尤其最近三届实行联赛制,居然打进250球,此前租借到绿城的高迪就获得过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

  本赛季,鲁能预备队常备主力是杨程[微博]、刘金东[微博]、李微、吴兴涵[微博]、杜威、蒿俊闵、吕征、韩鹏、麦克格文[微博]、杨旭和崔鹏[微博],如此班底其实已经超越了大多数中超球队的实力,所以有人打趣说:撼山东鲁能[微博]易,撼鲁能预备队难。

  赛后,此役表现出众的绿城老将吴伟、曹轩以及罗竞等小将均得到教练组表扬。另外,此前预备队奖金是赢一场9万,此役前,俱乐部特地将奖金调整为15万,而且以后也按照此标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