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纳反戈被锁死没有亮点 绿城少帅释疑为何换下他

2014年04月13日19:36  山东商报 收藏本文

  昨晚比赛,泰山队迎来了昔日外援马塞纳的挑战,不过首发出场的马塞纳在第67分钟的时候就被换下,而在比赛中,由于泰山队员的“特别照顾”,使得马塞纳并没有太过抢眼的发挥。

  比赛之前,马塞纳就表达出了希望进球的愿望,因此首发出场的他在开场之后也是显得非常积极,第26分钟马塞纳的打门,便给泰山队的球门制造了威胁。在加盟杭州绿城之前,马塞纳一直在泰山队效力,因此对于他的特点,泰山队员也是比较熟悉,比赛中也是一度限制了马塞纳的发挥,并没有让他获得绝对性的机会。下半场,绿城队主帅杨戟用谢鹏飞将马塞纳换下,而这也是马塞纳第三次在比赛中提前被换下; 对于这样的做法,赛后绿城主帅杨戟表示,“这场比赛,鲁能对马塞纳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也考虑了他体能方面的原因,所以为了下一场比赛,我调整了马塞纳。”

  在泰山队的主场,绿城队最终没有能够创造一个冷门,0:2输掉了比赛,也反映了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在赛后说到这场失利时,杨戟也认为结果正常,“昨天我也说过,鲁能实力很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后来失去了控制。但我们的队员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也比较满意,两个进球也很难避免,毕竟鲁能创造的机会多于我们。我想,既然比赛已经失利了,我们会认真总结,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 曹红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