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旧将反戈想进球但不庆祝 9天内第3战舜天盼连胜

2014年04月13日07:51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今晚7点35分,江苏舜天[微博]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这是9天来,舜天出战的第3场比赛,好在此前舜天连胜两场,球队自信心爆棚。面对战绩不佳、临阵换帅的辽足,舜天上下都在期待奥体三连胜。

  士气正盛

  舜天铆足劲拿下对手

  对阵辽足,将是舜天队在9天内的第3场比赛,本周三,舜天刚刚与鲁能[微博]在奥体进行了一场恶战,舜天艰难战胜强大的鲁能,尽管身体有所疲惫,但联赛两连胜,排名重返前4,让舜天将士信心满满。

  如果说,对于高洪波新赛季352的阵型打法之前还有一些争议的话,那么两连胜之后,高洪波的战术也逐渐赢得了外界的认可。当高洪波的战术改造取得初步成果后,此时此刻,舜天上下也都拼劲十足,希望乘胜追击,争取三连胜。全队除吉翔[微博]红牌停赛外,均可出战。

  反观对手辽宁队新赛季表现平平,不过舜天主帅高洪波还是提醒大家,千万不能轻敌。的确,舜天第2轮联赛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就赢得相当艰难,若不是门将关震表现出色,舜天很难拿到3分。

  对于今晚的比赛,高洪波说,“其实中超16支球队,多数的实力都是相当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我们的战术,坚持下去。”

  故人相见

  耶夫蒂奇回家受热捧

  舜天对阵辽足,最大的焦点,自然是耶夫蒂奇。这位在舜天效力了两个半赛季的前锋如今在辽宁踢球。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因为与舜天队的合同到期,辽宁方面便向耶夫蒂奇发出了邀请,待遇不差,耶夫蒂奇很爽快地答应了。

  尽管身在辽宁,但耶夫蒂奇对舜天的感情还是很深的。舜天球迷对耶夫蒂奇同样心存感激,这次来南京,舜天球迷专门制作横幅,欢迎耶夫蒂奇回家,这让耶夫蒂奇很是感动。

  昨天中午,耶夫蒂奇独自来到南京新街口,重新感受这里的一切,路上居然有舜天球迷认出了耶夫蒂奇,纷纷找他合影,并上传到了网上。

  对阵舜天,耶夫蒂奇是非常渴望进球的,不过,他也表示,进球后,不会庆祝,以表示对舜天队的一种尊重。

  对于耶夫蒂奇,主帅高洪波表示,“耶夫蒂奇在江苏有很高的人气,过去也为江苏做过贡献,他也比较了解江苏队,对他我们会足够重视。”后卫埃雷尔森说,“耶夫蒂奇和我是好朋友,但到了场上,我会全力以赴去防守他。”

  今晚,比赛结束后,耶夫蒂奇将向舜天球迷看台表达谢意,而今晚的奥体,“萨沙”(耶夫蒂奇的昵称)的呼喊声也将在奥体响起。

  延伸阅读

  辽足临阵换帅 急于打翻身仗

  辽足这个赛季战绩不佳,前4轮联赛一场不胜,上一轮才大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面对尴尬的战绩,在挑战舜天队之前,辽足突然宣布换帅,这个赛季才顶替马林上任的主教练高升辞职,辽足目前由陈洋暂时代理主帅,队长肇俊哲[微博]担任副领队。

  对于辽足新的教练班子,主帅高洪波表示,“我不太了解辽足新的教练班子,但我也祝福辽足,能在新的教练带领下有好的表现。”

  昨晚,舜天队和往常一样,没有踩场训练,而辽宁队则在奥体中心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

  对于辽足而言,他们期待能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打个翻身仗。不过根据以往的战绩,辽足很少能在舜天身上占到便宜,这几年双方的交手,大多是以舜天胜利而结束。因此,在心理上,舜天是占据绝对优势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