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赢球因传接球多大家态度好 期待亚冠能大胜

2014年04月12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30分,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凭借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山东鲁能2-0战胜杭州绿城。赛后,洛维在接受山东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鲁能本场比赛踢得不错,本可以进更多的球,能赢得比赛就是因为大家在场上的传接配合和态度都很好。另外,洛维直言客场挑战武里南联的亚冠联赛非常困难,赢得这场比赛会让后面的比赛踢得更简单一点。

  记者:谈一下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吧。

  洛维:我们踢得不错,事实上,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有非常多的机会,特别是在上半场,在场上再冷静一点就可以把球打进球网。但是我还是想对球队说一声祝贺,因为用我们的努力换来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其实我们所有人在场下看到鲁能开赛以来在进攻上最流畅、在场上发挥最舒服的一次,对这场比赛,你自己满意吗?

  洛维:咱们现在这支球队传接球很多,大家态度也都很好,就是在场上这种传接配合,正是因为这个,我们今天拿到了这三分。

  记者:马上咱们要去泰国挑战武里南联了,亚冠联赛剩下的两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作为球队的核心,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洛维:这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肯定非常困难,我们争取拿到一场胜利,让后面的比赛踢得更简单一点。我不能上场,因为两张黄牌停赛了,我会在这里祝福我们球队,期待我们球队拿一场大胜回来。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