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中国球员太没个性 换发型是为了展现自己

2013年10月10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19:30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看球时间》节目如期播出。山东鲁能[微博]球员杨旭[微博]在接受该节目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球员太没有个性了,他的妻子觉得中国球员不会表现自己,换发型就是为了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同时,他透露自己是一个爱车之人,喜欢开玩笑、搞怪,用东北话说郑铮比较能聊闲,并认为适合在电影院看的是大片,会用行动去回报那些帮助过他的人。

  对于是否喜欢逛街这个问题,杨旭表示:“还好吧,我太太没事的时候一般都出去溜达溜达。”杨旭坦言自己在济南没有特别有针对性的商店去逛,“可能穿衣打扮喜欢出点风格吧,但可能济南没有卖这种风格的。”在谈到穿衣打扮的特点时,杨旭直言:“我觉得我这种不太适合整那种潮范的、阳光范的,我觉得我适合整那种特别休松的。”对于新染的头发,杨旭给出了原因,“我想改变一下自己,济南也有自己的理发师,可能还是有一些欠沟通吧,所以说完成了之后想告诉他按这个方向发展。这是我太太跟我说的嘛,她觉得中国球员不会表现自己,比方说,球技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气场。有可能你这个球员给大家带来的气场是正面的,或者说会对人有帮助的,那都是好的。可能觉得我换发型或者说染了一个特别个性的颜色,就会觉得你不务正业。其实我觉得很正常,毕竟你是要上自己的舞台,要展现自己,必须让所有人知道。可能一开始不是那么清楚的知道你,你可以让自己的一个外观形象或者是另外一些角度,让大家知道你,然后逐渐用球技来征服大家吧。中国球员太没有个性了,我是这么觉得。”

  在谈到个人爱好时候,杨旭直言自己喜欢车,并认为大片才值得去电影院看,“因为我喜欢车嘛,最近看过《速度与激情》,我觉得那种大片在家里是看不出那种效果的。就是一顿乱撞,上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之后,我发现都是那种爱情片,不是那种大片,那种电影我俩也能看,但是那样看的话效果就没有啥意义了。因为,你也不能看哭了,你也不能看笑了。搞笑的这种电影我一般会选择在家里看,因为家里可以沙发上躺着看,爱干嘛干嘛。看那种电影如果说不好的话,你就会觉得挺无聊的。看大片那种震撼力,不管是剧情还是视觉效果都会不一样。”该节目主持人也同样杨旭的观点,“其实,那种小电影真是没必要看,生活就像微电影一样。”

  对于自己的性格是否开朗这个问题,杨旭坦言:“其实,碰见陌生人我挺腼腆的,我属于熟了之后特别能开玩笑、爱搞怪的那种,搞怪不是搞自己,是搞别人。经常拿郑铮玩,郑铮比较能聊闲。”最后,杨旭感谢了帮助过他的人,并表示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帮助过他的人,“来到山东之后吧,都对我挺照顾的。不管是俱乐部方面还是队员球迷,反正感谢他们,然后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这些帮助过我的人。”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继续开快车 弗拉门戈战巴西国际] [买彩不中奖免单]